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鱿鱼游戏》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李政宰预备争视帝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14 09:38:33
[摘要]李政宰主演的Nerflix电视剧《鱿鱼游戏》获得了美国第79届金球奖三项提名。

李政宰、吴永秀

李政宰、吴永秀

  新浪娱乐讯 李政宰主演的Nerflix电视剧《鱿鱼游戏》获得了美国第79届金球奖三项提名。

  金球奖举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在美国当地时间13日公布第79届金球奖提名,《鱿鱼游戏》与《早间新闻》,《姿态》等剧一起获得了电视类最佳剧情类剧集(Best TV series - Drama)提名,而男主演李政宰与饰演“001”号参赛者的吴永秀则分别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男配角提名。

  第79届金球奖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9日举行。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政宰 金球奖 鱿鱼游戏

上一篇:李湘疑与男子酒店同居 一起乘车进出酒店 下一篇:《寂静之海》主题海报 裴斗娜孔刘白色氛围温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