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蜘蛛侠》韩国首映超63万人 创疫情后单日纪录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12-16 10:02:2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蜘蛛侠:英雄无归》

《蜘蛛侠:英雄无归》昨天登陆韩国,创下了疫情爆发后韩国最高单日观影人数纪录。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最新票房数据,《蜘蛛侠:英雄无归》昨天在韩国吸引63万4955名观众,以绝对优势击败同期上映的影片,夺得了韩国单日票房榜冠军。

《蜘蛛侠:英雄无归》63万名以上的单日观影人数超过了《速度与激情9》40万名的首映观影人数,让《蜘蛛侠:英雄无归》成为了疫情爆发后韩国单日观影人数最多的影片。

韩国电影《恋爱缺席的罗曼史》昨天以3934名的观影人数名列单日票房榜第二位,迪斯尼动画电影《魔法满屋》以3661名的观影成绩排在了第三位。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相关热词搜索: 英雄无归 韩国 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