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阿Sa透露对阿娇隐瞒结婚的原因:不想怀疑朋友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24 09:57:01
[摘要]基于保护自己和朋友的立场,她选择连最亲密的朋友都隐瞒。

Twins组合资料图

Twins组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2006年曾与郑中基秘密结婚,直到2010年离婚后才承认,当时震惊许多人。她近日与包括阿娇在内的几位闺蜜好友一起上节目,也提到自己结婚时,完全没有告诉任何朋友,并揭露其背后原因,表达珍惜友情的真心。

  阿Sa在最新播出的网络节目中,向袁咏仪提到,自己15年前偷偷结婚时,并没有告诉任何朋友。一旁的阿娇和容祖儿马上点头附和:“对,我也不知道。”让袁咏仪相当惊讶。阿Sa坦言,没有告诉朋友的原因,是“不想怀疑朋友”,她透露和郑中基结婚时,双方有达成保密的共识,“因为如果外面真的有人知道,那是不是我朋友出卖我?我不想这样。”基于保护自己和朋友的立场,她选择连最亲密的朋友都隐瞒。

  此外,阿Sa日前在另一档节目中,也曾坦言,当初把婚姻想得太简单,真的结婚后相处是一个很大的学问,现在和男友石恒聪感情稳定但鲜少秀恩爱,其实就是希望生活简单平静,但也不会像过去一样不回答不承认,对于11年前做的决定,她也坦然表示不后悔,“因为我真的爱,但你问我现在还会不会结婚,我就是‘我不知道’。”(ETtoday/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阿娇 蔡卓妍 明星

上一篇:美国编剧琼-狄迪恩因帕金森病去世 享年87岁 下一篇:《念念相忘》正式杀青 刘浩存宋威龙背对背高甜自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