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陈意涵女儿满月礼盒曝光 林心如调侃其“偏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14 11:52:48
[摘要]据台媒报道,1月12日,陈意涵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大儿子小初和女儿的满月礼盒的合照。照片中,满月礼盒的卡片上面写着:“我是剉冰,我长大要嫁给把拔。”

陈意涵晒出的女儿满月礼盒

陈意涵晒出的女儿满月礼盒

林心如和陈意涵在评论区的互动

林心如和陈意涵在评论区的互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月12日,陈意涵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大儿子小初和女儿的满月礼盒的合照。照片中,满月礼盒的卡片上面写着:“我是剉冰,我长大要嫁给把拔。”

  陈意涵透露,女儿的满月礼盒是老公许富翔负责设计的,“好吧!画的(得)比我好,就是狂,而且油饭升级……黑松露牛排真的太好吃,希望不用再生小孩也可以一直吃到!”

  据悉,过去在传统习俗中,生男孩是送红蛋、鸡腿和油饭,生女孩则是送蛋糕。对此,陈意涵好友林心如到她的社交平台评论区,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偏心,不是生男生才是油饭吗?”陈意涵则自嘲:“爸妈自己想吃油饭!”(ETtoday/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意涵 林心如 明星

上一篇:田馥甄自嘲家里长辈对自己感情状况已经“绝望” 下一篇:为何还要拍《黑客帝国4》?里维斯说为爱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