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亦菲多年前拍戏受伤仍未痊愈 称开拍时就忘了疼

大陆 新浪娱乐 2022-01-23 10:50:00
[摘要]近日,刘亦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困扰了自己十几年的颈椎问题,她表示现在拍戏时,在现场还会带脖套,但是一开拍常常就会忘了疼

刘亦菲采访截图

刘亦菲采访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亦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困扰了自己十几年的颈椎问题,她表示现在拍戏时,在现场还会带脖套,但是一开拍常常就会忘了疼,等拍摄结束了,才会突然想起来疼。面对大家对自己的夸奖和批评,她也特别坦然:“夸你的时候不能飘,有问题也要承认。”刘亦菲一直都被大家称呼为“仙女”,对于“美”这个话题,她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觉得如果没有要表达的东西时,美就只是美而已,每一个人对美的认知不同,但要糅合到内心世界,跟你有想要表达的东西的时候,才是最美的。

  对此,不少网友也评论留言:“作品里展现出来的美才会留在观众的内心,反复回味。”“清醒通透有内涵的刘亦菲。”(砂糖桃子/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受伤

上一篇:张艺兴现身2022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下班雪中边走边吃雪糕 下一篇:王珞丹称享受有质量的独处:是对生活是反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