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霍普金斯曾在黄昏恋中被“甩” 前女友:怕他吃人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23 08:28:00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玛莎·斯图尔特在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中透露,自己曾与英国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有过一段恋情。

玛莎·斯图尔特和安东尼·霍普金斯(资料图)

玛莎·斯图尔特和安东尼·霍普金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玛莎·斯图尔特在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中透露,自己曾与英国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有过一段恋情。现场还爆料分手原因是因为斯图尔特担心“汉尼拔”把自己吃了。

  霍普金斯是英国知名老戏骨,曾在1991年上映的《沉默的羔羊》获第六十四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2001年上映的《汉尼拔》中饰演“食人狂魔”汉尼拔令人印象深刻。

  80岁的美国富商斯图尔特在20日与艾伦的对谈中表示,自己在和霍普金斯相处时,“一直控制不住把他想成汉尼拔”“我在缅因州的一个森林里,有一套空阔幽邃的房子,但我无法想象把他带去那里,”斯图尔特说道,“我满脑子都是他在吃……你懂的。”对于这个故事,主持人艾伦先是将信将疑,但斯图尔特强调这确实是真事。“所以就是因为这和他分手了?”“没错。”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安东尼·霍普金斯 玛莎·斯图尔特 汉尼拔

上一篇:施瓦辛格洛杉矶遭遇车祸 事故造成1女子受伤 下一篇:朴信惠婚礼当天晒出美照 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