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网红宋智雅因穿假货下架所有视频 素颜状态反差大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25 09:25:23
[摘要]韩国网红艺人宋智雅昨晚发布公开道歉视频为自己使用假货一事道歉,同时她还宣布将暂停一切活动专心反省。

宋智雅

宋智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网红艺人宋智雅昨晚发布公开道歉视频为自己使用假货一事道歉,同时她还宣布将暂停一切活动专心反省。

  宋智雅在视频中表示一开始买假货只是因为觉得漂亮,没想到她穿戴假货的视频和图片人气很高,这让她越来越沉迷其中。现在她非常后悔当初的所作所为,也后悔被许多人喜爱时没有及时充实自己的内心,反思自己的行为。宋智雅表示,现在再回头看自己的所作所为她自己也觉得非常过分,今后一段时间她将暂停一切活动并将Youtube所有视频都转为不对外公开,同时她也将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负责到底。

  宋智雅在出演《单身即地狱》后人气暴涨,但也随即被人爆料多次穿戴假货,面对网上的质疑,宋智雅曾在17日通过亲笔信承认使用假货并道歉。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宋智雅 素颜

上一篇:周迅前夫高圣远否认新恋情:我们只是朋友 下一篇:日本声优花江夏树确诊新冠 曾为《鬼灭之刃》配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