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建州晒和妈妈合照 透露母亲患乳腺癌正化疗

港台 新浪娱乐 2022-01-26 10:20:56
[摘要]在大学时读的也是体育系,一般来说运动员遇到各种挑战都不太会害怕,但罹患癌症这件事却让妈妈面临极大的恐惧,需要更多的勇气去接受残酷的事实。
陈建州晒合影并发长文公布母亲罹患乳腺癌的消息陈建州晒合影并发长文公布母亲罹患乳腺癌的消息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1月25日,艺人陈建州(黑人)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公开母亲罹患乳腺癌的消息。

  陈建州在文中写道:“今年的考验真的比较多,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平时除了忙碌于篮球联盟的相关事务之外,就是陪伴罹患乳腺癌的母亲。他坦言,自己需要花心思让妈妈接受生病的事实,同时更要鼓励母亲勇敢面对化疗一事。他更晒出一张与妈妈的合照,在照片中,陈建州妈妈因为生病,头发变得稀疏,虽然看起来有点憔悴,但在儿子的身边,仍以笑容面对镜头。

  不仅如此,陈建州也透露母亲过去也是运动员出身,在大学时读的也是体育系,一般来说运动员遇到各种挑战都不太会害怕,但罹患癌症这件事却让妈妈面临极大的恐惧,需要更多的勇气去接受残酷的事实。

  据悉,在先前身体健康还未出问题时,陈建州妈妈周末都会搭车、带着哥哥的小孩,一起到球场观看比赛。但近期因为罹患乳腺癌,暂时没办法到球场加油,因为要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做化疗,希望身体情况恢复稳定后,能够再到现场支持。陈建州也希望各界网友为自己勇敢的母亲加油打气,最后写下“谢谢大家的祝福,一切交给上帝的安排。”

  此外,在陈建州妈妈罹患乳腺癌的消息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加油”、“送上无限祝福”、“一定会早日康复的”。(ETtoday/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建州 明星 八卦

上一篇:邱淑贞二女儿罕露面 18岁沈日五官精致鼻梁高挺气质不俗 下一篇:成龙参与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 希望通过奥运传承五千年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