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致恒否认离婚 疑暗示老婆已怀上第三胎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31 11:59:22
[摘要]30日,张致恒晒全家合照否认离婚。他表示:“人的一生总会犯不同的错“”,“但最重要是犯错过后怎样去反省改过继续走前面的路”。

张致恒否认离婚

张致恒否认离婚

  新浪娱乐讯 30日,张致恒晒全家合照否认离婚。他表示:“人的一生总会犯不同的错“”,“但最重要是犯错过后怎样去反省改过继续走前面的路”。他感谢太太结婚两年多的包容,并指两人决定继续维系婚姻,“经过这几天和老婆的沟通,我们决定继续一起走前面路”。最后又表示:“一家五口好好这样爱下去”,疑似暗示太太已怀上第三胎。据悉,目前张致恒与老婆生有两个儿子。

  27日晚,前Boyz成员张致恒(Steven)的妻子雯雯突然宣布离婚,并晒出一张黄昏的照片,配文称:“分开不代表完结,只是让大家过更好的。今天我们正式离婚了。我也真心祝福你能够幸福。”之后张致恒的经理人在媒体致电中表示,他们两公婆没事,只是前几天雯雯的心情不好、照顾小朋友有时压力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致恒 离婚 三胎

上一篇:杨紫穿紫色虎衣送祝福 扎麻花辫拿"虎福"俏皮可爱心意足 下一篇:林志玲哥哥称外甥元旦前已出生 是摩羯座牛宝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