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媒曝玄彬孙艺珍婚礼地点 将在首尔办户外婚礼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2-21 08:00:23
[摘要]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和孙艺珍将于3月底在首尔华克山庄的Aston House举行户外婚礼。

玄彬和孙艺珍

玄彬和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和孙艺珍将于3月底在首尔华克山庄的Aston House举行户外婚礼。

  Aston House是裴勇俊和朴秀真、金喜善等许多名人选择的婚礼场地,并且地处半山腰,安保容易。

  关于婚礼场地,玄彬的经纪公司VAST Entertainment和孙艺珍的经纪公司MS Team Entertainment在同一天对媒体作出了谨慎的回应:“因为是私人活动,所以很难说具体地点。望理解。”

  玄彬与孙艺珍以一起出演《爱的迫降》为契机开始交往,两人在2021年1月1日公开了恋情。2月10日,两人公开结婚喜讯。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玄彬 孙艺珍

上一篇:羽生结弦表演滑后受访 服止痛药坚持参加表演 下一篇:音乐家清塚信也感谢羽生结弦唯美演绎《春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