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徐峥现身我心飞扬上海路演 众主创致敬奥运精神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2-27 22:51:52
[摘要] 作为该片的监制, 徐峥表示:以前自己不了解短道速滑,没有想到滑得那么快,整个比赛几乎就是一瞬间结束了,所以要把这里面惊心动魄的场面拍出来其实不亚于一个动作片。整个拍摄团队和导演花了大量的心思呈现这些运动的镜头。

《我心飞扬》上海路演

《我心飞扬》上海路演

  新浪娱乐讯 作为北京冬奥组委特许授权电影故事片的电影《我心飞扬》,2月25日已在全国各大影城公映。

  该片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夏雨领衔主演,裴魁山、萨日娜、焦刚、张国强主演,王放放、王浙滨担任编剧。近日,在上海站的路演活动现场,作为电影《我心飞扬》的监制徐峥、导演王放放、影片主演夏雨、演员梁文慧等主创惊喜亮相。

  作为该片的监制, 徐峥表示:以前自己不了解短道速滑,没有想到滑得那么快,整个比赛几乎就是一瞬间结束了,所以要把这里面惊心动魄的场面拍出来其实不亚于一个动作片。整个拍摄团队和导演花了大量的心思呈现这些运动的镜头。

  导演王放放表示:今年我们冬奥会的成绩非常好,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体育精神的传递能更多走入每一个家庭,希望孩子们可以更多接触到这种体育精神,让体育电影很好的把体育精神推广下去。

  主演夏雨在片中饰演严厉的秦教练一角,在上海站路演现场,夏雨表示:参演了电影,我非常深切体会到运动员的不容易,可能大家更多看到的是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的闪光时刻,但却无法看到这背后持久的训练与付出,这种拼搏精神及坚持更加令人尊敬。

  观影后的采访中,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真实事件本身就非常吸引人”;“这简直是沉浸式观看奥运赛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夏雨 我心飞扬

上一篇:《柳浪闻莺》上海路演 郑云龙自曝感情上主动出击 下一篇:卡戴珊侃爷离婚闹剧持续 侃爷拒承认两人婚姻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