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泰国女星坠河身亡 经纪人透露其拍照拒穿救生衣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3-01 07:23:07
[摘要]37岁泰国女星妮达·帕查娜维拉潘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演员兼歌手,粉丝都称呼她为Tangmo。

泰国女星妮达·帕查娜维拉潘坠河身亡

泰国女星妮达·帕查娜维拉潘坠河身亡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37岁泰国女星妮达·帕查娜维拉潘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演员兼歌手,粉丝都称呼她为Tangmo。2019年,Tangmo因出演知名泰剧《吹落的树叶》而爆红。不料,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2月28日报道,Tangmo上周与友人乘船外出游玩时意外坠河身亡。

  《曼谷邮报》称,涉事的快艇老板和驾驶员目前被控经营未授权船只及驾驶疏忽。快艇老板在接受警方审讯时表示,24日晚,Tangmo与经纪人及其他4名同伴乘船同游,事发时Tangmo正在看手机,坠河前还努力抓住经纪人的腿但未成功。两天后,救援队才发现了她的尸体。对于此事,其经纪人表示,Tangmo当时拒绝穿救生衣,因为她想摆姿势拍照。目前,警方还在调查Tangmo坠河的具体原因。(刘洋)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 坠河 经纪人

上一篇:Angelababy迎33岁生日 12点刚过倪妮就为她庆生 下一篇:李政宰郑好娟被外媒提问这个问题 两人露尴尬神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