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郭麒麟被拍与美女街头亲吻 网友猜测女方疑是蒋依依

国际 腾讯娱乐 2022-03-03 11:03:05
[摘要]日前,有媒体在北京街头拍到了郭德纲儿子郭麒麟的身影,据该媒体称,当天晚上8点左右,见到郭麒麟与一名女子同行,两人一起乘坐网约车来到某火锅店就餐。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街头拍到了郭德纲儿子郭麒麟的身影,据该媒体称,当天晚上8点左右,见到郭麒麟与一名女子同行,两人一起乘坐网约车来到某火锅店就餐。

  过了大约3个小时左右,郭麒麟与该女子走出火锅店大门后,又乘车来到国贸附近。郭麒麟在街头与女生说话时,女生顺势亲吻了郭麒麟。

  之后,只见两人在说话时女方产生了一些情绪,突然就变得不高兴起来,郭麒麟见状立刻走上前拉着女方的胳膊,两人又继续聊天。接下来,女方打算离开,但却又再次被郭麒麟拉住了手。

  可能是女生觉得郭麒麟态度不错,于是情绪也逐渐变好,两人一路往KTV走去,又过了1小时,媒体拍到郭麒麟与一名男子出门离去,与他们一起聚会的还有德云社的张九龄。

  郭麒麟作为郭德纲的大儿子,感情生活也备受外界关注。

  这次被拍到街头与美女亲吻,不知道郭麒麟会否对绯闻作出回应。

  就在吃瓜群众们热议与郭麒麟亲吻的神秘美女究竟是谁的时候,有网友晒出女方正脸图称该女子是蒋依依。还建立了“郭麒麟蒋依依恋情”的话题。

  从正面照来看,该女子的五官的确与蒋依依有几分相似。但是对于该爆料,很多粉丝并不认可,在评论区也提出了很多质疑。

  有粉丝指出,女方的正脸都被拍到了,看耳朵以及身高,就知道不是蒋依依本人。还有粉丝直接丢出蒋依依身高162cm,而该女子身高从画面看至少有170cm以上。

  甚至,还有粉丝利用蒋依依与该女子的发际线作对比,指出两人的不同。

  郭麒麟在去年曾与蒋依依传出过绯闻,当时有网友在医院偶遇到两人做近视手术,并且还拍摄了合照,当时有粉丝解释称,并非蒋依依陪伴郭麒麟做手术,而是刚巧碰上。蒋依依也时常出现在郭麒麟的社交圈,两人一起打球,一起与好友吃饭。

  但是对于恋情绯闻,他们似乎都没有回应过。

  在2020年的时候,郭麒麟还曾被传有圈外女友,会在明年或者后年直接宣布结婚。但由于只是网友口头爆料,所以真假也很难辨别。

  如今,郭麒麟被拍到与神秘女子街头亲吻,女方还被猜测是与他私下关系不错的蒋依依。

  真相究竟如何,让我们坐等官方回应。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麒麟 街头 亲吻

上一篇:韩星表志勋确诊感染新冠 目前正在居家治疗 下一篇:刘诗诗春日外景随手拍 干练高马尾晒优越侧颜线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