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苗隔离期带女儿种菜酸奶帮放种子好乖巧 无奈与郑恺分隔两地

大陆 腾讯娱乐 2022-04-12 00:10:02
[摘要]早在苗苗一胎复工和老公郑恺一起录制《奔跑吧》的时候,夫妻俩就曾明确表态新的愿望是要二胎,如今看来,夫妻俩真的是将其提上日程哦!

  不可否认,疫情在当下确实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影响,可即便隔离在家,人们仍旧在努力生活,将无聊的居家隔离过成丰富的田园生活。

  继马伊琍水培葱、陈彦妃发豆芽后,郑恺老婆苗苗也开启了种菜生活。4月11日晚,苗苗再次晒出育苗日记,期间他们的女儿小酸奶也有惊喜出镜哦。

  

\


  

\


  苗苗带着女儿一起种豌豆,小酸奶露出半张侧脸,肉嘟嘟的很是可爱。苗苗在挖好洞后,一边自己种豌豆一边指导女儿将种子放在上面,小酸奶倒也乖巧听话,认真地配合着妈妈种菜。

  

\


  

\


  除了种豌豆之外,苗苗还水培了大蒜,并且还种了香菜、鸡毛菜、小白菜等不少绿色蔬菜。或许是因为看多了妈妈干活,小酸奶竟也知道每样工具都是干什么用的。

  小酸奶不仅帮妈妈撒种子,还拿起喷壶帮妈妈浇水,有模有样的,简直太可爱了。

  

\


  

\


  小酸奶手拿铲子挖土,期间还“哈哈”的笑出了声,虽然有被妈妈吐槽是“捣蛋的人”,但从小酸奶的反应来看,她也是超级喜欢和妈妈一起种菜这个过程了,玩得不亦乐乎。

  

\


  

\


  在苗苗的精心培育下,基本上所有种子都发芽了,嫩绿色的小苗,看上去充满了生命力!

  

\


  

\


  苗苗透露称自上海疫情严重以来,她便一直在居家隔离,至于老公郑恺,虽说是在外面工作但目前也处于居家隔离中,并不能回来与她们母女俩团聚。

  

\


  

\


  这边苗苗带着女儿在家种菜,享受园艺生活,那边郑恺在隔离地学钓鱼,虽说疫情阻隔了他们一家人相见,但至少所有人都在努力生活。相信过不了多久,待疫情散去,大家都能如愿和想见的人见面。

  

\


  

\


  前几日,在苗苗晒出的视频中,她的肚子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小腹隆起得十分明显,孕味很浓,而且为了遮挡孕肚,苗苗还特意将其中一段进行了打码。虽说苗苗和郑恺至今都未回应怀二胎一事,但网友们却早已信以为真。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次无意曝光了孕肚,这次在苗苗晒出的视频中,苗苗全程都是上半身出镜的状态,一点下半身的镜头都没给,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


  

\


  早在苗苗一胎复工和老公郑恺一起录制《奔跑吧》的时候,夫妻俩就曾明确表态新的愿望是要二胎,如今看来,夫妻俩真的是将其提上日程哦!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苗苗 隔离期 种菜

上一篇:杨幂杂志内页大片释出 着黑色短裙搭配羊毛卷造型摩登范足 下一篇:全国影院营业率降至40%以下 排名前六均为外语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