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汤唯《分手的决心》角色海报 目光忧郁又眼神坚定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5-16 09:29:22
[摘要]汤唯 朴海日   新浪娱乐讯 汤唯,朴海日主演的韩国电影《分手的决心》今天公布了两名主演的角色海报。  ...

  

汤唯
汤唯


  

朴海日
朴海日


  新浪娱乐讯 汤唯,朴海日主演的韩国电影《分手的决心》今天公布了两名主演的角色海报。

  《分手的决心》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执导,讲述了朴海日饰演的刑警在调查一起死亡案件时与汤唯饰演的死者妻子相遇,怀疑对方是凶手的同时又被对方吸引而引发的故事。今天公布的角色海报上,汤唯与朴海日分别以大海和大山作为背景,演绎了丈夫突然去世却异常镇定的女主人公与对这样的女主人公既怀疑又关心的男主人公。

  这部《分手的决心》将于6月29日上映。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汤唯 朴海日 分手的决心

上一篇:14岁张天天恋情曝光后遭造谣网暴 张亮工作室晒律所立案简讯追究到底 下一篇:《人生若如初见》官方打假 称目前仅开通微博账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