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人生若如初见》官方打假 称目前仅开通微博账号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5-16 09:50:14
[摘要]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由李现、春夏、魏大勋等人主演的年代史诗剧《人生若如初见》官方微博账号更新,就近...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由李现、春夏、魏大勋等人主演的年代史诗剧《人生若如初见》官方微博账号更新,就近日有网友发现某社交平台出现疑似电视剧官方账号一事发表声明澄清,表示目前《人生若如初见》目前仅开通官方微博账号,其他平台所谓“官方账号”均为伪造。相关剧集信息,请大家关注官微,一切信息以官微公布为准。

  对此,不少网友力挺:“一切认准官方信息!也期待《人生若如初见》早点与我们见面!”“太伤人了!坐等剧播!”(砂糖桃子/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人生若如初见 李现 春夏

上一篇:汤唯《分手的决心》角色海报 目光忧郁又眼神坚定 下一篇:IU为自己庆生捐款超百万 将携新片亮相釜山电影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