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IU为自己庆生捐款超百万 将携新片亮相釜山电影节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5-16 15:21:10
[摘要]IU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IU在生日来临之际为弱势群体捐献了共2亿1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 ...

IU

IU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IU在生日来临之际为弱势群体捐献了共2亿1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

  IU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IU在自己的生日来临之际为韩国未婚妈妈家族协会等公益机构捐献了共2亿1千万韩元,这笔钱将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手术,帮助未婚妈妈购买生活必需品等公益用途。

  IU不久前与宋康昊等人一起出演了电影《Broker》,该片受邀参展戛纳国际电影节,IU将在不久后飞往法国出席电影节。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IU 釜山电影节 庆生

上一篇:《人生若如初见》官方打假 称目前仅开通微博账号 下一篇:村上信五新恋情疑似曝光 被目击与女子同乘飞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