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金鹰奖取消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 增设最佳男女配角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5-22 07:32:07
[摘要]5月17日,人社部发布了《关于2022年第一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公示》。在拟调整的36个常设项目中,涉及到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调整:取消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增设最佳男女配角。
《关于2022年第一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公示》

《关于2022年第一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公示》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人社部发布了《关于2022年第一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公示》。在拟调整的36个常设项目中,涉及到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调整:取消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增设最佳男女配角。

  2022年,演员奖项由最佳男演员1名、最佳女演员1名、观众喜爱的男演员1名、观众喜爱的女演员1名,调整为最佳男主角1名、最佳女主角1名、最佳男配角1名、最佳女配角1名。

  2020年,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从原来的各2个,改为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各1个和最佳男、女演员奖各1个。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金鹰奖 演员

上一篇:向佐5.20官宣郭碧婷怀二胎,正办理手续盼与妻团聚,自曝焦急又兴奋 下一篇:胡一天陈钰琪《超时空罗曼史》路透 背后环抱身高差好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