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景甜冤不冤?细看这些年她走的路 也算是可恨又可怜了

大陆 腾讯娱乐 2022-05-29 11:00:48
[摘要]娱乐圈惊现大瓜,景甜违法广告代言被处罚了!

  娱乐圈惊现大瓜,景甜违法广告代言被处罚了!

\

\

  很快,景甜也出来道歉,吸取这次的教训今后才能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

  不过,景甜得到的惩罚不止这些,因为她三年内都不能代言广告,同时,之前的一些广告代言还在陆续删掉代言的官宣,看来之前的代言也都要保不住了。

  看这架势,景甜的口碑是又毁了啊!

\

\

\

  有部分网友看到景甜的“惩罚”,还是有点吃惊,该罚的人大有人在,怎么就轮到景甜了呢?

  别着急心疼被罚的景甜,不妨来看看她那几个不靠谱的代言。

  首先就是这次被罚的广告,亲口说出来那么绝对的词,被罚冤吗?

\

\

  早些年各种不靠谱的微商,景甜代言的还少吗?

\

\

\

  近两年更是动动嘴皮子,把根本不了解的产品就推荐给大家,这样看来她还冤吗?

\

  再来看看她这次被处罚的金额,其中257万是代言费,如果是换算成景甜税前的代言费,那么她这次应该是有400万左右,这个钱赚得真是轻而易举了。

  可想而知这些年她靠代言这些小产品捞了多少金。

\

  景甜之所以被大家心疼,一是因为2021年被处罚,却在这个节点上被拎出来,让不少人觉得奇怪,然后产生了心疼她的心理。

  二就是跟随她一路的烂口碑确实被她给救回来了,如今是路人缘满满,只要她不犯什么大错,就不会出现那种全民骂的盛况。

  细看景甜出道的这些年,没想到能这么“曲折”,她走过的路写满了“可恨”与“可怜”。

\

  刚出道的景甜就开始“招人恨”了。

  2006年还是18岁的景甜就有了“逆天资源”,一张由张亚东担当制作人和宁浩担任MV导演的专辑。

\

  一部电影处女作,而且上来就当了女主。

\

\

  而且当时的通稿非常的“夸张”,又是写歌词,又是自演自导自剪,还成了中国最年轻的女导演,景甜还被八两金夸第一次演戏就这么好,还被杨菁菁收入门下要做打女。

  看完这些我尴尬了,这就是18岁遭人恨的逆天资源吗?

\

  并不,景甜在这之后“拥有”的就更多了。

  隔一年就代言了美国西部的樱桃,还被华盛顿州州长接见,不好意思被这件事和这照片笑到了。

\

\

  同一年景甜还成功考入北电,08年就和比她大10岁的刘烨演了父女……这又是什么奇怪的画面?

\

  演完了这个女二号,在景甜之后的影视道路上,她就很少写过“女二”这两个字了。

  因为,景甜逆天资源才正式开启,身边围绕着她的永远都是影视界的大咖,而且从不重复。

\

\

\

  就连成龙拍照的时候都得“扛着”她,你说景甜的资源好到哪里去了?

\

  后面的故事,观众已经很清楚了,张艺谋的《长城》才最是让观众见识到景甜背后资本的厉害。

  重量级别的马特·达蒙之后,竟然就是景甜了,刘德华、张涵予以及一些流量明星全都是给景甜做配的,真的是史上最离谱的资源咖了。

\

\

  遭人恨到这个地步,不少人开始扒起了景甜背后的人,网传在她16岁签约的背景星光灿烂影视公司的老板就是捧她的人,只是这个事儿没有得到过证实,只知道这家公司确实是盯准了景甜一个人捧,投资的11部作品有8部都是景甜拍的。

\

\

  再后来,景甜把这一切归为“我男友是我的贵人”,也不知道这话该怎么理解好了。

\

  总之,就是有人捧景甜,还把她给捧上了好莱坞,2014年她获得了首次成立的“好莱坞国际奖”,emm……反正这个奖的含金量几乎为零吧。

\

  紧接着景甜还真的去闯好莱坞了,两部大片打了酱油,还好片子好坏与她没有太大的关系,不然又要被骂了。

\

\

  然而景甜当年还说“肯定不会打酱油”,是有点太“乐观”了吧?

\

\

  景甜在得到了逆天资源后,她自然也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刚出道就背上了LV。

\

  10万起步的爱马仕,景甜做到了各个颜色都有。

\

\

\

  565万的表,外圈镶嵌的那都是货真价实的钻石,这对于当时还是小明星的景甜来说,价格真的是不菲了吧?

\

  还有当时景甜一系列的高级定制礼服,要知道在当年能穿高定的还是国际性的女明星才能穿得起的,景甜哪怕是拍过好莱坞大片也衬不上啊。但她就是有能力借到。

\

  而在后来景甜给出的回应是这样的,“我哪儿错了呢、太年轻、懵懵懂懂”。

\

\

  不知道景甜那些年是真的懵懵懂懂被安排,还是真的会给自己找理由了。总之这一段话真的不太好听,多少明星拼了那么多年没有得到的东西,就被她一句“懵懵懂懂”给糊弄过去了,真的是可恨啊!

  但你要说景甜“可恨”,人家却能逆转自己的口碑,这一点真的不服不行。

  从2017年官宣单身之后,景甜的资源直线下降,再也没有了商业大片的青睐,许多年没有好作品,景甜也从遭人恨满满变成惹人怜了。

\

  在两部《大唐荣耀》之后,景甜仿佛消失了一般,即便是拍摄了作品,观众有看到过吗?

\

  2017年景甜张继科的账号中就开始透着一些恋爱的氛围,2018年景甜张继科就官宣在一起,一年后甜完就分手了。

\

\

  分手后一年张继科参加了恋综,和金晨的相处太过于窒息,对待约会过于随意,行为轻浮,言语直男。

\

\

  不少人在看过这一段窒息的片段后,都表示能理解景甜为什么不和张继科在一起了,张继科的网评急转直下,而消失了很久的景甜还未出现。

\

  直到2021年的《司藤》,景甜回来了,没有了欧式大双,穿上了中式旗袍,景甜是美回来的,同时回来的还有她的演技,不少人都惊讶,景甜是怎么拥有这么自然的演技。

\

\

  《司藤》大火之后,景甜才透露了那几年的心声,原来是情感挫败、生活变故,让她开始思考了,走出了舒适圈,才找到了真正适合她的角色。

  所以,看到了这样好的作品才让不少观众带上了司藤的滤镜,开始遗忘曾经的景甜,喜欢上现在的她。

\

\

  曾经的景甜为了拍戏拍打戏,训练一年也算是努力,得到“天赐资源”的时候,她还毕竟是个初入娱乐圈的女孩。像她这样的,其实大多都被时代淘汰了,但她真的留下来了,是为什么?演技真的很差吗,其实倒也不至于,比她差的更多,只是当时她的演技配不上她的资源罢了。

\

\

  现在的景甜借着好角色的魅力才真的该红了,但就这样被罚出了局,也不知道该说她好运气早早被用完,还是做错事活该被罚。

  最后只想说一句,如果这事儿对她的影响不大,希望她及时改正,以后把心思好好放在拍戏上。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上一篇:高瀚宇卡点晒照为张晋庆生送祝福 在线催更vlog 下一篇:岳云鹏姐姐晒视频自曝创业失败 加盟陈赫火锅店严重亏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