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李易峰搞笑评内娱选秀 称《加油好男儿》无人问津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6-17 09:57:48
[摘要]近日,网友制作的“女演员段位榜”、“男演员段位榜”等图表引发热议,“内娱选秀段位榜”也随即登上热搜。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调侃《加油好男儿》无人问津

李易峰调侃《加油好男儿》无人问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制作的“女演员段位榜”、“男演员段位榜”等图表引发热议,“内娱选秀段位榜”也随即登上热搜,图中所示,永远的C——李宇春,神——欧豪,惊为天人——蔡徐坤、华晨宇、张杰以及“弯道超车”、“经久不衰”等段位均位列表中。17日,李易峰回应该“内娱选秀段位榜”:“不同意,应该还有一栏:无人问津《加油好男儿》”。

  据悉,李易峰于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从而正式出道。粉丝对此表示“哥你现在是演员了”、“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哪里都有你”、“李易峰不愧是你”、“哈哈哈哈哈选秀鼻祖来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峰 加油好男儿 选秀

上一篇:艾梅柏败诉后仍称爱着德普 在尽力恢复两人的感情 下一篇:外媒曝超模肯豆和球员布克分手 两人曾约会两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