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人生大事》发声明 抵制偷漏瞒报票房行为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22-06-22 10:50:22
[摘要]6月22日,电影《人生大事》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抵制偷漏瞒报票房行为的声明。文中表示,片方将联合各方抵制个别影院的偷漏瞒报票房行为。如发现影院有偷漏瞒报票房,发行方将选择与该影院终止合作。文中还公布了相关监察方式、举报方式,呼吁广大群众给予支持、帮助。

电影《人生大事》声明

电影《人生大事》声明

  6月22日,电影《人生大事》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抵制偷漏瞒报票房行为的声明。文中表示,片方将联合各方抵制个别影院的偷漏瞒报票房行为。如发现影院有偷漏瞒报票房,发行方将选择与该影院终止合作。文中还公布了相关监察方式、举报方式,呼吁广大群众给予支持、帮助。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人生大事

上一篇:《一周的朋友》曝终极预告 赵今麦演绎青春的秘密 下一篇:《人生大事》票房破8亿元 进入上映第11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