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欢瑞世纪辟谣任嘉伦合约到期:公司核心艺人稳定

大陆 新浪娱乐 2022-06-23 11:00:46
[摘要]截至报告披露日,欢瑞世纪拥有任嘉伦、成毅、李小冉、张予曦、颖儿、侯梦瑶、袁冰妍、张睿、刘学义、何中华等二十余位签约艺人。

任嘉伦

新浪娱乐讯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6月21日,欢瑞世纪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在此次业绩说明会上,多位投资者向欢瑞世纪提问:听说任嘉伦准备离开、合约快到期了,如何留住优质艺人。对此,欢瑞世纪副总陈亚东表示,公司核心艺人稳定,不存在合约快到期的情况。

2021年年报中显示,截至报告披露日,欢瑞世纪拥有任嘉伦、成毅、李小冉、张予曦、颖儿、侯梦瑶、袁冰妍、张睿、刘学义、何中华等二十余位签约艺人。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任嘉伦 欢瑞 合约

上一篇:高圆圆女儿探班妈妈拍写真 两人亲密拥抱画面温馨有爱 下一篇:黄渤周冬雨等担任第16届FIRST影展电影市场评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