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德鲁·海格执导新片《陌生人》 全明星阵容出演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2-07-01 03:11:1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克莱尔·芙伊

克莱尔·芙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德鲁·斯科特、保罗·麦斯卡、克莱尔·芙伊、杰米·贝尔将主演新片《陌生人》(Strangers),安德鲁·海格(《45周年》《赛马皮特》《寻》《周末时光》)执导,预计明年上映。

  海格写剧本,松散地基于山田太一的小说,讲述伦敦编剧亚当(斯科特)偶然遇到了他的神秘邻居(麦斯卡),之后亚当回到了童年的家中,他发现早已去世的父母(芙伊和贝尔)居然还活着——并且他们看起来和三十年前死去的那天一样年纪。

  这是海格自2017年的《赛马皮特》后的第一部电影,他此前制作了BBC剧集《北方水域》,改编自小说,讲述关于北极捕鲸船上注定要遇难的船员的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