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宇宙少女成员EXY雪娥发生车祸 公司发文报平安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8-31 12:57:13
[摘要]

宇宙少女雪娥EXY

宇宙少女雪娥EXY

  新浪娱乐讯  31日,宇宙少女雪娥EXY发生车祸。经纪公司发文,称成员们和工作人员没有严重受伤,经过精密检查,两位成员均无骨折,但被诊断为肌肉痛和挫伤等需要进一步治疗和稳定。

  公告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tarship娱乐公司。

  今天(31日)宇宙少女EXY、雪娥为了赶行程去地方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乘坐的成员和经纪人都没有严重受伤,而是迅速前往急诊室接受了诊断和治疗。

  经过精密检查,两位成员均无骨折,但被诊断为肌肉痛和挫伤等需要进一步治疗和稳定。

  本公司将根据医疗团队的意见,将艺人的健康放在首位,尽全力稳定和恢复成员们的健康,以免留下后遗症。

  之前预定的日程考虑到稳定和恢复,调整后再次介绍。

  对让粉丝们和相关人士担心的事情表示歉意。

  谢谢大家。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宇宙少女 雪娥

上一篇:演员查尔比迪恩去世年仅32岁 曾出演戛纳最佳影片 下一篇:李安二儿子李淳已于今年1月结婚 娶大6岁彩妆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