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金·卡戴珊分手后谈恋爱设想 期望与高知男性约会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9-19 07:03:45
[摘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上周三的采访节目中深入探讨了自己在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离婚并且与喜剧演员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分手后的恋爱策略。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上周三的采访节目中深入探讨了自己在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离婚并且与喜剧演员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分手后的恋爱策略。

  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在节目开始就直白地问金:“你的约会对象都是朋友介绍的吗?还是你会使用约会软件?(大家都很好奇)金·卡戴珊将如何找到下一个约会对象?”金·卡戴珊回应道:“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我现在没有在找寻下一个人,我只想放松一下,我需要一些时间给自己集中精力,完成学业,处理好所有的事情。”除此之外,她认为自己的约会方式需要有所改变: “我觉得我必须做点什么,比如去不同的地方认识新人。但是显然,不管我在做什么,它都没有在起作用,所以我也不知道,也许需要去医院或律师事务所等地方看一看……”

  在和一系列娱乐圈内的著名男星相恋之后,金·卡戴珊在未来可能会追求相对普通但学识渊博的高知男性。这是有迹可循的,毕竟她目前正在学习成为一名律师。她对主持人柯登说:“我认为自己将来可能会与科学家、神经学家、生物学家、医生、律师约会,这是我对未来的设想。”

  节目主持人对此表示赞同:“我喜欢你现在的想法,如果哪天我们看到媒体报道‘金·卡戴珊现身NASA(美国宇航局)’,我们会惊叹‘金姐又重回情场了’。”

  (文/乐多)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金·卡戴珊 坎耶·维斯特 皮特·戴维森

上一篇:海莉穿灰色西服长裙套装出街 踩黑色长靴秀腹肌霸气十足 下一篇:伍迪艾伦方否认退休:他非常兴奋在拍第50部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