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林志玲将产后复出 出席新书分享会做慈善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9-29 16:04:23
[摘要]林志玲和黑泽良平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9日报道, 林志玲[微博]今年农历年前产子后,和丈夫黑泽良平定居在日本...

林志玲和黑泽良<span class=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9日报道, 林志玲今年农历年前产子后,和丈夫黑泽良平定居在日本,两人亲力亲为照顾小孩,不过最近林志玲的母亲叶慈美身体状况不好,林志玲考虑返回台湾,方便照顾年老的双亲,而黑泽良平将会视工作情况两边飞。

  这次林志玲将出席自己第一本全文字书《刚刚好的优雅-志玲姐姐修养之道》的新书分享会,是她产后第一个公开活动,让粉丝相当期待,热心公益的林志玲,也将书籍销售扣除出版印制费用的所得,全数用在慈善基金会的援助计划。

  林志玲在今年5月出版首本全文字书,书中分享她的人生点滴,包括和丈夫的生活相处,她表示,如果遇到两个人有情绪的时候,就会牵着彼此的手,因为有温度的心,比任何言语都能拉近距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黑泽良平 林志玲 慈善

上一篇:檀健次采访再回应身高争议:从未因身高失去过机会 下一篇:朴敏英称与诈骗犯男友分手 男方巨额财富来源不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