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下一任詹姆斯·邦德选角开始 需要至少演十年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10-19 07:20:08
[摘要]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007》系列制片人Barbara Broccoli和Michael G。 Wilson在新采访中透露:寻找下一任“007”詹姆斯·邦德的选角工作已在进行,目前时间仍在早期。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两人透露不管找到谁,都需要对方做出10年、12年的长期承诺。

007

007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007》系列制片人Barbara Broccoli和Michael G。 Wilson在新采访中透露:寻找下一任“007”詹姆斯·邦德的选角工作已在进行,目前时间仍在早期。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两人透露不管找到谁,都需要对方做出10年、12年的长期承诺。

  这几年来让伊德瑞斯·艾尔巴出演007的呼声很高,但一直无下文,最近艾尔巴也说不认为自己有007的样子,被问到此,两名制作人透露近期还没有跟他接洽,但Broccoli对他的话表示理解:“我们爱伊德瑞斯。不过问题是,这是几年后的事了,而邦德的选角是一段10年、12年的承诺(一任邦德演员要出演该系列多部电影)。所以他可能会想:我真的需要那个角色吗?不是每个人都想演邦德,让丹尼尔·克雷格来演已经足够艰难了,他那时候才30岁出头呢!(艾尔巴今年50岁)”

  两人表示,很多年轻演员会以为自己很愿意出演邦德,但其实他们并不完全理解要肩负一个系列大片走过多年是怎样的承诺,“很多人觉得:演一部会很有趣的。well,那样是成不了事的。”同时,找新的演员来演邦德,对制作方来说也是巨大的投资。

  制作人们称:找到新的邦德不仅仅是选择一个演员来演一个角色那么简单,每换一任007,也代表对这个角色和这个系列进行一次创新,要考虑“我们要走向怎样的方向?我们想对这个角色做什么?”只有定下了新方向,才能据此来斟酌“那样的一个007,谁适合来演?”

  Broccoli和Wilson把控《007》电影时期,邦德的形象由花花公子发生了变化,更强调人性,电影中也有了更多有血有肉的女性角色,这些特质在未来新的邦德电影中仍会继续。Broccoli表示:“这是一种进化,就跟人类在进化一样,邦德也在进化,我不知道两者谁进化速度更快一些。”她也谈到克雷格版的邦德就“更多让观众看到了邦德的内心”,他主演的这几部《007》电影“是我们第一次让邦德有连续打通的内心情感弧线”。

  《007》是一个长寿的电影系列,目前共有六任演员出演了邦德。

  (孟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詹姆斯·邦德

上一篇:世纪同框!“傻脸娜”与比伯妻子海莉合影亲密贴脸 下一篇:亨利卡维尔宣布回归演超人 当年制服试装释出身材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