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KB48TeamSH:黄锐企划并非台风少女,仍在筹划阶段

大陆 腾讯娱乐 2023-03-17 11:30:25
[摘要]

  昨日,有网友爆料,现任原际画(易安音乐社)的负责人黄锐,有意跳槽到人气偶像组合AKB48 Team SH。该网友Po出黄锐与AKB48成员一起跳舞的照片,表示黄锐要给AKB48 Team SH企划一个 “台风少女” 组合。

  不过,该消息登上热搜后,很快被AKB48TeamSH官方微博辟谣,“黄锐与AKB48仅为业务合作关系。”事实上,黄锐并没有跳槽到AKB48,而现场和他一同跳舞的是AKB48旗下小组合“Holiday Girls”。

  AKB48官方申明还表示,新的三人女团还在筹划阶段,“会邀请黄锐老师参与深度合作!”

  以下是AKB48TeamSH官方微博申明全文:

  针对近期网上流传的“黄锐跳槽AKB,企划台风少女”的消息,做出以下说明:

  1.黄锐老师与AKB48 Team SH仅为业务合作关系,并未担任任何高层管理职位。同时,黄锐老师教女团跳舞照片,实际是为我司旗下小分队“Holiday Girls”,并非“台风少女”组合。

  2. AKB48 Team SH目前正在招募长期训练生,进行培养和打造,会邀请黄锐老师参与深度合作。关于新三人女团企划,目前还在筹划阶段。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赵今麦疑似《暴雪时分》国外戏份杀青 登机回国被偶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