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国警方将于24日传唤刘亚仁 形式可能为非公开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3-20 11:24:57
[摘要]

刘亚仁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据报道,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刘亚仁(本名严弘植,37岁)将于24日接受警察传唤调查。

  据韩联社电视台20日报道,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调查队计划本月24日传唤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的刘亚仁进行调查。据悉,传唤方式很有可能非公开传唤。

  刘亚仁目前涉嫌吸食丙泊酚、氯胺酮、大麻、可卡因等4种毒品。警方上月5日在机场对刘亚仁进行了小便和毛发等身体扣押搜查,当时的尿检结果是大麻阳性,之后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精密鉴定结果显示,毛发检查结果显示刘亚仁使用了异丙酚。另外,可卡因、氯胺酮也出现阳性反应,令人震惊。

  警察在13-14日以证人身份传唤了刘亚仁的经纪人和熟人进行了调查。他们去美国旅游后于上月5日一起回国。警方计划以通过扣押搜查确保的资料和周围熟人的陈述为基础,传唤刘亚仁确认吸食毒品的经过和时间等。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刘亚仁 传唤

上一篇:刘亚仁被限制出演KBS节目 目前涉嫌吸食4种毒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