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迎26岁生日,男友鹿晗卡点庆生,连续七年不间断感情超稳定

大陆 网易娱乐 2023-09-18 08:59:33
[摘要]

  9月17日,“95后小花”关晓彤迎来自己26周岁生日,凌点刚过,她的圈内男友鹿晗就迫不及待透过社交平台发文为其庆生,情侣俩高调撒糖引发外界热议。

  鹿晗的庆祝文案依旧简短,仅“生日快乐呀”五个字,配上三个蛋糕表情包,并艾特女友的名字。

\

\

\

  关晓彤随后现身评论区回复谢谢,看着他俩秀恩爱,网友立刻就不淡定了,短短一个小时,就涌入上千条留言,基本都在起哄让他们赶紧结婚。

\

\

  鹿晗与关晓彤于2017年正式官宣恋情,当时鹿晗正处于顶流断层阶段,然而为了爱情,他不顾疯狂掉粉也要对外公布,尽管后续影响是挺大的,但他一点也没后悔,英勇举动感动众人。

  娱乐圈中,失败的明星恋情案例挺多,但鹿晗与关晓彤却始终都很稳固,这也为鹿晗增加了不少路人缘,男人、有担当、负责……等正向名词已成为他的标签。

\

  在与关晓彤还未官宣恋情时,鹿晗就曾在其生日为其卡点庆祝,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他始终如一,从2017年到现在,关晓彤一共迎来7次生日,鹿晗从未间断。而且每次鹿晗都是卡点发文庆祝,文案基本一样。

  如此专情的好男人,谁还能不爱呢?

\

\

  作为当下娱乐圈的双顶流情侣,他们的一举一动自然备受外界关注,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会被媒体拿来大做文章,如每一年都会传出他俩结婚,或每一年都会传言二人分手等……不胜其烦。

  对于负面消息,鹿晗与关晓彤也很少正面回应,只要不过分,他们均一笑而过。

\

  不过在2022年下旬,鹿晗与关晓彤却迎来很大的“感情危机”,两位圈内知名娱记联手锤鹿晗对感情不忠。

  消息曝光后,连夜将鹿晗推上热搜。

\

  据狗仔透露,鹿晗与关晓彤已经分手,原因则是男方在恋爱期间两次偷吃,并将细节公布出来。

  网友根据娱记提供的线索,猜出女演员SJL为孙嘉灵。

\

  随后,关于鹿晗绯闻的八卦就传开了。

\

\

  此外,娱记阳阳还点名鹿晗,并公布疑似他与女生入住酒店的画面。

  针对此事,鹿晗也没正面回应,随着时间流逝,谣言也逐渐被淡化。

\

\

\

  年初春节,鹿晗与关晓彤合体前往日本旅游,高调撒糖力破分手传闻。

  两人在日本待了有近一个月时间,去过很多旅游景点,还与友人一起体验当地饮食文化。

\

\

\

\

  8月,鹿晗与关晓彤再度赴日游玩,彼此感情超稳定,关晓彤那双白皙修长的美腿更是成为热搜焦点。

  鹿晗与关晓彤频繁放闪秀恩爱,无不在证明他们是真心交往,相处七年还能如此甜蜜,相信未来一定会迎来美满的结局。

\

\

\

  关晓彤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想要在25岁左右结婚,虽然当下她都27了仍未踏入婚姻的殿堂,但根据她与鹿晗当前的关系来看,完成终身大事只是时间问题。

  总之,祝关晓彤生日快乐,期待早日收到她与鹿晗官宣下一个喜讯的时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于适浴室弹唱《少年赋》 穿无袖上衣抱吉他似校园男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