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迪士尼计划裁员7000人以削减成本 占全球员工3%

鲍勃·艾格(Bob Iger)重返首席执行官后的首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举措

冰雪奇缘将拍第三部 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冰雪奇缘》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最新财报会议上,CEO鲍勃·艾格宣布三部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

刘亚仁涉嫌吸毒?经纪公司回应称会积极协助调查

8日,有韩媒报道称30代顶级电影演员涉嫌吸毒被调查,之后被曝该演员是刘亚仁,刘亚仁经纪公司对此回应:刘亚仁最近就异丙酚相关进行了警察调查,我们会积极协助所有调查,有问题的地方会积极说明,抱歉让大家担心。

《流浪地球3》什么时候来?郭帆称制作周期是四年

吴京希望“刘培强”《流浪地球3》还活着,继续与大家见面。

《狂飙》黄瑶扮演者程金铭谈对高启强的感情

2月8日,《狂飙》黄瑶扮演者程金铭发长文,分享对黄瑶这个角色的各种感受,以黄瑶视角谈黄瑶对高启强到底是什么感情,她表示“坏人每天在眼前,我却无可奈何!”谈到自己多年隐忍藏在高启强身边,她称将苦涩没有温度的咖啡比作是黄瑶的命,“忍耐太久我都快忘记自己最喜欢吃糖了。”

刘昊然后援会回应领证结婚传闻:相关新闻为谣言

刘昊然后援会否认领证传闻 周冬雨 刘昊然 ...

郑爽父亲就张恒指控发布声明:未伤害自己的孩子

目前, 科州警方及政府机构并未对郑女士发起任何形式上的指控,监护疏忽案或儿童保护案等。”

布兰妮和闺蜜帕里斯希尔顿合影曝光 两人对镜头甜笑状态好

两人打扮精致,对着镜头甜笑状态很好。

赵丽颖录制节目路透曝光 卷发造型梦回许半夏

7日,赵丽颖录制节目路透曝光,卷发造型梦回《风吹半夏》中的许半夏。

梁靖康后援会宣布永久关停 本人曾出演《流星花园》

1月5日,梁靖康后援会官博发博永久关停公告,站姐也发博关站,有网友爆料称是因为他对站姐和老粉说不需要粉丝。梁靖康在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曾主演《三悦有了新工作》《风犬少年的天空》等剧。

吴磊现身写字楼被偶遇 穿搭保暖而低调

吴磊身穿黑色羽绒服,戴着帽子口罩,穿搭十分保暖而低调。

恋情曝光?李纯马頔机场玩闹搂抱好亲密

李纯看着远处,走过去摸马頔的手,车子到达后两人一起乘车回家。

韩媒辟谣宋慧乔车银优恋情 网友斥责营销号博眼球

最近,以艺人及名人为主题,主张传闻出处不明或未经确认内容的假新闻剧增,其严重性正在被提及。

央视前主持人李小萌解释眼角淤伤 否认被家暴

只记得前一秒还在床上躺着,下一秒就撞到了墙上,可见脑供血不足非常可怕。

王冰冰晒plog告别2022 立flag“今年要健身超过三个月”

4日凌晨,主持人王冰冰晒plog告别2022,称2022年的最后两个月忙碌充实,并立下flag“今年一定要健身超过三个月”。

马景涛维权获道歉信 发图晒出并配文“正义的钟声响起”

  新浪娱乐讯 24日,马景涛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维权结果,图片显示他收获了一封道歉信,马景涛配文:“正义的钟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