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黄景瑜张婧仪新剧吻戏路透 暧昧青涩氛围感满满

12月13日,黄景瑜、张婧仪《他从火光中走来》吻戏新路透, 暧昧青涩氛围感满满。

佟丽娅光影文艺感写真释出 气质优雅侧颜精致氛围足

12月13日,佟丽娅公开一组光影文艺感写真,着墨色毛线上衣的她在光影交替中,精致动人。

导演卡梅隆感染新冠 遗憾缺席《阿凡达2》洛杉矶首映

目前卡梅隆本人感觉无大碍,他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阿凡达2》的宣传活动。

《阿凡达2》发布IMAX海报 梦幻海底世界亮相

《阿凡达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阿凡达2》发布IMAX海报,梦幻海底世...

伊能静工作室发声明 否认与秦昊婚变传闻

伊能静工作室声明 伊能静、秦昊 ...

谷爱凌亮相巴黎名媛舞会 all black造型气场十足

谷爱凌亮相巴黎名媛舞会   新浪娱乐讯 26日,谷爱凌亮相巴黎名媛舞会,all black造型气场十足。 ...

《你好星期六》杨超越cos《天书奇谭》狐女

cos《天书奇谭》狐女,与节目一起致敬中国动画百年。

“牛姐”玛丽亚·凯莉红色抹胸长裙亮相感恩节活动

歌手“牛姐”玛丽亚·凯莉一袭红色抹胸长裙搭配公主风造型卷发亮相当地感恩节活动。

《以爱为营》路透曝光 王鹤棣西装造型总裁感十足

近日,《以爱为营》路透曝光,王鹤棣一身黑色西装,戴金丝眼镜,矜贵斯文,总裁氛围感十足。

《异形》新一部正在开发中 主演或为卡莉史派妮

据报道,电影《异形》系列续上了,20世纪影业已在开发新一部《异形》电影,最新相中的主演为卡莉·史派妮(《环太平洋2》《东城梦魇》),正商谈担纲主角。

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因病逝世 送别仪式通知公布

11月16日,中国音乐学院官网上发布《金铁霖同志送别仪式通知》,通知显示“金铁霖同志送别仪式将于2022年11月19日(周六)上午10时15分在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并特别说明疫情期间,人员限流,敬请谅解。金铁霖同志治丧委员会名单同时也公布。

关晓彤大秀美腿比例优越 眼神凌厉御姐风飒爽有余

干练的发型精致飒爽,美腿比例惊人,御姐风被拿捏。

赵雅芝69岁庆生照曝光 状态年轻与儿子合照笑容甜美

知名演员赵雅芝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庆生的短视频,儿子黄恺杰惊喜现身为她送上生日蛋糕。

不演了!工作人员否认陈道明将出演《庆余年2》

2019,《庆余年》开播,陈道明在其中饰演皇帝一角。

金鸡奖闭幕式举行 姚晨倪妮林允等红毯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金鸡奖闭幕式举行,姚晨、倪妮、林允、沈月等女星红毯造型曝光。

胡歌现身车行被偶遇 和粉丝合影被赞很亲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歌现身车行被偶遇,和粉丝合影被赞很亲切。

2022星辰大海优秀学员大合影 王鹤棣蒋依依朱正廷等出镜

新浪娱乐讯 2022星辰大海优秀学员大合影释出,白宇帆、郭俊辰、何与、黄明昊、蒋依依、马启越、王鹤棣、王梓薇、谢可寅、邢菲、邢昭林、朱正廷等出镜。

哈利波特扮演者谈公开反对JK罗琳原因:这很重要

哈利波特扮演者回应反对罗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主演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接受采访,解释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