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明星
侃爷跌出福布斯亿万富豪榜 预计资产仅剩4亿美元

侃爷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 10月25日,阿迪达斯宣布终止与侃爷(Kanye West)合作。福布斯同时将侃...

伍迪·诺曼加盟罗素兄弟执导新片《电幻国度》

该片网飞出品,预算超2亿美元。

侃爷因反犹言论被CAA解约 纪录片将暂停发行

他的前妻金·卡戴珊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仇恨言论从来都是不能接受的,也是无法原谅的。”

亨利卡维尔宣布回归演超人 当年制服试装释出身材好

10月24日,亨利·卡维尔在IG宣布回归饰演超人!“我正式宣布——我以超人的身份回归了” 。

李咏逝世四周年 妻子哈文晒花悼念感慨“好久不见,念”

10月25日是李咏逝世四周年,哈文晒出一盆花悼念他,配文“好久不见,念”。

陈伟霆晒《爆裂点》杀青照 称张家辉是梦想的对手

缉毒总督察李志行(张家辉饰)派遣卧底探员江铭(陈伟霆饰)潜入贩毒组织,誓将毒首韩洋抓捕的故事,期待值拉满。

宋智孝与新经纪公司签约 和池石镇成为同事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智孝与新经纪公司UZUROCKS签约,和一起上《Running Man》的池石镇成为同事。

下一任詹姆斯·邦德选角开始 需要至少演十年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007》系列制片人Barbara Broccoli和Michael G。 Wilson在新采访中透露:寻找下一任“007”詹姆斯·邦德的选角工作已在进行,目前时间仍在早期。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两人透露不管找到谁,都需要对方做出10年、12年的长期承诺。

南柱赫将于1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 新剧下月结束拍摄

10月17日,据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南柱赫将计划于1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

李秉宪等影人相聚 杨紫琼郑雨盛《剑雨》后再同框

近日,美国电影学院博物馆庆典举行,众多国家的电影人汇聚一堂。

世纪同框!“傻脸娜”与比伯妻子海莉合影亲密贴脸

  当地时间16日,“傻脸娜”Selena Gomez和比伯妻子Hailey Bieber出席美国电影学院晚宴。赛琳娜黑西装优雅干练,海莉则是露腰长裙尽显性感。两人又是热情拥抱,又是贴脸合照,十分亲密。据悉,赛琳娜曾与比伯分分合合交往多年。

李一桐回应采访时说爱吃墙皮:都是年轻时候的事了

李一桐曾说爱吃墙皮 李一桐回应早年爱吃墙皮言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一桐早前的一段采访被热议,她自曝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