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首页 | 娱乐风暴 | 热点专题 | 影视快线 | 音乐先锋 | 明星写真 | T-V-B | 周刊周记 | 狗仔镜头 | 八卦工坊 | 明星博客
娱乐> 影视快线> 华语电影 > 正文
内地演员张涵予击败功夫巨星李连杰骑金马(图)
http://fun.hsw.cn   2008年12月07日 11:26:10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六成观众力挺董文华复出 冲击央视春晚封杀(图)
·周华健广州唱足三个半小时 曝儿子失恋趣事(图)
·谢婷婷赴澳门不爱赌博 自称感觉“很邪恶”(图)
·张曼玉走秀穿陈年旧衣 巧妙配搭玩转时尚(组图)
·叶玉卿否认丈夫卖楼还债 坐拥50套房产收租(图)
·谢婷婷否认恋上陈冠希好友 直言关系像兄妹(图)


张涵予

    随着中国台湾电影的复苏,备受冷落的金马奖再次得到关注。6日晚,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中举行,而这一次的颁奖典礼也让台湾影片扬眉吐气,提名9项的《海角七号》一连拿了6个技术奖,《囧男孩》、《九降风》也获得小成绩。最热门的《投名状》与《集结号》的竞争尤为激烈,特别是张涵予(张涵予的论坛 张涵予的图集 张涵予的明星村)和李连杰的影帝之争,不过,最终擒得金马的影帝还是张涵予,这也让张涵予成为继刘烨之后又一位获得金马影帝称号的内地演员。影后则被《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的刘美君夺走。最佳导演则再次被陈可辛拿走,就连最佳剧情奖也被《投名状》拿走,这两个大奖让获12项提名的《投名状》扳回了颜面。

    林志玲秀开场舞《风起云涌》

    虽然林志玲在《赤壁》有不俗表现,但她却错失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两个奖项。不过,身为“金马大使”的她,仍参与了金马奖的颁奖典礼。并在开场上大秀舞蹈《风起云涌》。虽是模特出身,但林志玲的身手还是了得:身着大红色的汉服以《赤壁》中形象亮相,大秀兰花指;接着音乐一变,在《夜宴》的背景音乐中,林志玲脱掉汉服,以白色芭蕾服亮相,这一次,她又玩起了高难度动作,荡秋千,并摆出各种体操造型令人佩服;最后,这位大美人又以武装亮相,似《投名状》中的武士一样拼杀,并大耍花枪,引来掌声一片。此后,林志玲又接连上演变装秀,换了N套衣服,风光无限。

    《海角七号》领跑技术奖

    多年来,金马的得主都是香港和内地电影人,台湾电影的沉寂不得不让人怀疑金马是否有继续举办的必要。昨晚,朱延平导演说:“今年是台湾电影的大热年,台湾电影不能亡。”果不其然,台湾影片《囧男孩》一马当先,台湾老演员梅芳拿下了第一个大奖——“最佳女配角奖”,梅芳虽然在演艺圈混迹了45年,但这是第一次拿奖。

    随后接棒的是获得9项提名的《海角七号》,这部电影已在台湾斩获了1亿多元的票房成绩,创下了本年度台湾电影票房之最。在片中扮演“代表”的马如龙拿走了“最佳男配角奖”,随后又将“最佳原创音乐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台湾年度最佳电影奖”收入囊中。魏德圣导演也因这部影片获得“台湾年度杰出电影工作者”奖。不过,在《海》中扮演“茂伯”的62岁林宗仁,首次触电即获得观众肯定,但最终却失意“最佳新人奖”,被《跳格子》中的姜圣明抢走。

    张涵予击败李连杰骑金马

    《投名状》与《集结号》这对欢喜冤家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征战在各大电影节上。此次李连杰与张涵予的金马影帝之争更为引人关注。最终,因扮演连长“谷子地”得到了众人的认可,击败李连杰一举擒下金马。从百花奖影帝到金马奖影帝,“谷子地”这个角色感动了海峡两岸的观众。上台领奖的张涵予终于舒了口气,连声说自己拿影帝很意外,所以特别感谢评委,感谢导演和观众!

    在颁奖前,颁奖嘉宾冯小刚携舒淇出场,冯小刚再次展现冯式幽默,“我非常非常感谢金马奖,终于让我在这里拉了舒淇的手,而且还是十指相扣。我们拍了那么久的戏,一直都在跟她说,能不能拉她的手,都没有成功。今天借这个机会,终于让我有机会了。谢谢。”当得知张涵予获奖后,他又祝福陈可辛导演:“看来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还有得大奖的机会,而我就没有了。”张涵予也继刘烨之后,成为又一位获得金马影帝的内地演员。

    入围今年金马影后的都是新面孔,唯有林嘉欣是常客,因此,之前猜测其胜算最大。但让人意外的是,出演《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的刘美君斩获了影后。上台领奖的刘美君十分激动,说自己根本没有准备,说话有些语无伦次:“我没有想到拿这个奖。我要谢我妈妈,我的儿子,我的好朋友……我现在太开心了,我没有办法讲话……”

    陈可辛再拿金马最谢君如

    冯小刚的预言没有落空。陈可辛凭《投名状》斩获最佳导演奖,这是他继《如果爱》之后,再次获得此奖。陈可辛说,这部影片耗费自己不少精力,在之前的上海电影节上他谢过很多人。而这一次他只谢一个人。“谢谢君如。拍戏的时候,有一年没有在家里,在家她是爸爸也是妈妈,照顾孩子。还要谢谢一位小姐(女儿),在家里看转播时,恭喜我。在这里,我也要对着电视说,THANKYOU!ANGEL!”随后,《投名状》又拿走了“最佳剧情奖”以及“最佳视觉效果奖”。

来源: 娱乐网
 
 <v:imagedata 热辣回放
希尔顿游街忘拉裤拉链
杨丞琳潘玮柏睡衣游街
疑似李嘉欣昔日艳情照
女星和男友纵情嬉戏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中国电影展巴黎开幕 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图) 2008-12-03 10:43:53
·张涵予《非常24小时Ⅲ》登陆教育电视台(组图) 2008-10-13 15:42:39
·组图:《最后的99天》曝光 张涵予颠覆硬汉形象 2008-10-13 09:42:18
·张涵予不再接“谷子地”坚决不演同志片(图) 2008-09-26 14:22:28
·影帝张涵予仅一女助随侍 街头尴尬无人问津(图) 2008-09-24 11:36:01
·张涵予从北京顽主到百花影帝 走过20年风雨(图) 2008-09-20 09:38:05
·张涵予变身商界精英 新剧讲述政协会议故事(图) 2008-09-16 08:34:40
·百花影帝张涵予中秋庆功 战友纷纷到场祝贺(图) 2008-09-15 10:14:39
·张涵予凭《集结号》百花奖称帝 展示胜果(图) 2008-09-14 09:13:03
 <v:imagedata 频道热点
·郑希怡《舞林》“二奶” 希望英皇不裁员(组图)
·现代舞《世界女人》在京上演 舞美锦上添花(图)
·朱质颖危机下挑战《恋人》 不惜赤重金心血(图)
·美剧墨西哥取景 男女主角海边玩情色嬉戏(组图)
·西游片场变洗浴中心 蜘蛛精八戒泡澡雷人(组图)
·组图:《好莱坞女孩》女主角和男友纵情嬉戏
版权所有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咨询电话:029-86519751。所有图片可登陆华商图片网查询,咨询电话:029-86519833。
 
 
新闻专题
 
娱乐专题
 
体育专题
 
互动专题
·新陕商复兴之路
·周正龙案382天回忆录
·呼吸也“纳税”
·退休年龄推迟至65岁
·暴力充斥校园
·请您给我找零钱
·超级复杂的奥巴马
·遭遇金融危机的毕业生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粉丝”有奖智力考验
·臧天朔涉黑被抓
·陕西方言大联考
·天后陈慧琳10.2日大婚
·胡静风光嫁入大马豪门
·命中注定我爱你在线看
·2008,“星”结婚时代
·江洪引爆体坛毒史
·不做大帝-07李毅
·阅兵-07陕西球迷
·祝贺-浐灞保级成功
·07国际足坛大回顾
·07浐灞大事记
·07体坛综艺大观
·小游戏 其乐无穷
·通往天堂的博客
·见证陕西首个网络直播婚礼
·华商网回乡偶书征文
·华商论坛06年终盘点
·第二届网络征文大赛
·飞车党猖獗
·公益互助一岁啦
·老人十大罪状
<v:imagedata
 <v:imagedata互动社区
·贾静雯华丽礼服写真
·妹妹花清纯自拍照片
·林心如知性靓丽写真
·网络美女相册遭破解
·像陈法蓉的清纯美女
·很妩媚眼神的白裙MM
·韩国乳霸各显风采
·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
·能让你流口水的魔鬼
·绝色天香的国产美女
>> 推荐
新 闻
 
体 育
 
生活圈
·萨科齐执意见达赖 中法友谊遇历史性挑战
·上海闸北一民宅发生纵火案1死4伤 嫌犯当场死亡
·法国称禁进口含二甲基甲酰胺中国产椅子、鞋类
·经济学家吴敬琏辟谣称从未说过中国楼市要崩盘
·国家食品质检中心每季度预约向公众开放
 <v:imagedata社会大观
·男子因盗窃被脱衣泼冷水跪在警务室外示众(图)
·学生难忘师生情深 赡养独身女老师25年(图)
·加籍华人娶灾区姑娘 千人见证跨国婚礼(组图)
·警车撞死下班女工 肇事民警疑似酒后开车(图)
·黑龙江庆安公安局原副局长涉嫌雇凶伤害检察长
·歹徒劫持女主播与警方对峙 被300警察包围后自杀
·河北农民淘到5张烈士证 历时10年挨个寻找其家属
·钉子户拒迁 杭州湾跨海大桥连接线停工半年(图)
·掌掴阎崇年者状告公安局 要求撤销对自己处罚
·女子档案调错背30年黑锅 被指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小伙提断手医院接活
武汉出现山寨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