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首页 | 娱乐风暴 | 热点专题 | 影视快线 | 音乐先锋 | 明星写真 | T-V-B | 周刊周记 | 狗仔镜头 | 八卦工坊 | 明星博客
娱乐> 影视快线> 热播剧场 > 正文
王宝强春节陪父母 “我没实力年年上春晚”(图)
http://fun.hsw.cn   2008年12月26日 14:53:50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台媒爆料 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组图)
·郭晶晶拍写真与赵薇撞衫 尽显成熟女人味(组图)
·组图:萧蔷挤深沟挑逗玩自拍 俯身泄春光玩色诱
·死亡预告杜撰? 饭岛爱上月鬼剃头死因添谜(图)
·巩俐不去新加坡 扎根北京花千万再购别墅(组图)
·李宇春豪放饮酒 张亚东嗜烟酒摆阔会瞿颖(组图)

    王宝强否认再上春晚

    普通的蓝白间条T恤、水洗牛仔裤,22日来广州参加“2008感动瞬间——寻找身边的平民英雄”活动的王宝强依旧一身乡土气息。现场王宝强跟大家分享自己去四川地震灾区当志愿者的照片,其中在说到他无保护措施帮灾民装板房的照片时,他傻笑着说“因为我当过民工,这活我干过”,一点星味也没有,相当草根。

    “纯朴不会因娱乐圈而改变”

    来广州出席活动前,王宝强刚拍完《我的兄弟叫顺溜》,似乎有点感冒,坐在休息室里忍不住咳嗽。“我觉得平民英雄就是普通人做不普通的事,我在地震灾区见到那些志愿者,他们真的很伟大。有时在剧组里看到当地人生活困难,很多演员都会偷偷给当地的小孩、老人些钱,前两天我们拍戏我见到有个老太太去挑水,我都跟她说你别挑了,我来。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小的事,不值得说,但是只要你经常做的话,就是很有意义的。”

    从农民工到北漂再当演员,王宝强的人生经历了很不平凡的改变,被问到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会不会学坏时,他说:“我觉得本性的东西是不会变的,不管我是当民工还是明星。我觉得老天是公平的,如果一个人做人有问题,它是不会让他成功的,让你成功就是希望你能够去为社会做更多的事。”他说他很庆幸父母从小对他的教育一直很严格,也很庆幸曾在少林寺习武,这些都对他的个性有很大的影响。

    “我没实力年年上春晚”2008年春节,王宝强带着自己的歌曲上了央视春晚,2009年央视春晚据说又有王宝强。“我刚拍完戏,还没回公司呢,我不知道接下来都是些什么通告,如果还有机会上春晚,我很荣幸。但我知道我没那么强的实力和人气,能够年年上,能上一年我已经很高兴了。”王宝强更表示,今年春节会好好过,希望能够多陪父母一段时间,间接否认了上春晚的传闻。

    王宝强说2008年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希望大家都尽快忘掉,2009年好好过。明年他将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既然选择了当演员,还是要做得职业一点。就像我唱歌,我觉得现在已经比刚开始唱得好很多了,我希望能够再学学,把戏也拍好。”

    “‘顺溜’应该比‘傻根’更好”

    谈到刚拍完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王宝强说:“这是一部反映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我在里面演一个新四军战士,这个角色与以往‘傻根’、‘许三多’单纯的性格不一样,既有冷静的一面又有疯狂的一面,还有个人英雄主义在里面,与我以前演绎过的角色很不一样,相信这应该会是我明年的一个代表作。”至于能不能够超越“傻根”和“许三多”,王宝强也显得很自信,“大家都说‘许三多’是我本色演出,这部戏则是跟我的个性有点不一样的,有演技,我想应该会比‘傻根’要好。” (记者 贺雅佳)

来源: 新快报
 
 <v:imagedata 热辣回放
李湘何炅李维嘉青涩照
约迪马什爆乳巧妙遮点
罗志祥激吻曾恺玹10次
萧蔷挤深沟挑逗玩色诱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傻根”王宝强台上演出老贼台下“出手”(图) 2008-12-22 14:01:42
·视频:王宝强“土”味大 被妩媚徐若瑄电木讷 2008-12-16 11:10:15
·演艺名人形象三子榜揭晓 王宝强晋身新人王(图) 2008-11-28 09:48:29
·视频:王宝强新片开拍 饰演“顺溜”每集8万 2008-10-25 16:15:05
·王宝强一身名牌闯东京 传其片酬已直逼赵薇(图) 2008-10-25 14:28:41
·视频:王宝强早年练功尴尬视频曝光 有模有样 2008-10-01 15:42:08
·王宝强赤裸上身拍写真 傻根转型变身型男(组图) 2008-09-28 10:20:33
·王宝强半裸性感照登上时尚杂志 转型当型男(图) 2008-09-27 10:14:56
·周迅王宝强出席首映 借《李米》祝愿有情人(图) 2008-09-15 09:49:28
 <v:imagedata 频道热点
·赵忠祥因档期问题不确认与倪萍再搭档主持(图)
·王宝强春节陪父母 “我没实力年年上春晚”(图)
·主持人金话筒奖揭晓 现场与患病罗京连线(图)
·山东河南台开年大戏锁定印版《丑女贝蒂》(图)
·《倚天》桃花岛首曝光 安以轩冷天咬牙下海(图)
·央视公布元旦晚会方案 改变原计划取消山寨明星
版权所有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咨询电话:029-86519751。所有图片可登陆华商图片网查询,咨询电话:029-86519833。
 
 
新闻专题
 
娱乐专题
 
体育专题
 
互动专题
·改革开放三十年
·定边学生宿舍煤气中毒
·新陕商复兴之路
·周正龙案382天回忆录
·呼吸也“纳税”
·退休年龄推迟至65岁
·暴力充斥校园
·请您给我找零钱
·倪震周慧敏宣布结婚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粉丝”有奖智力考验
·臧天朔涉黑被抓
·天后陈慧琳10.2日大婚
·胡静风光嫁入大马豪门
·命中注定我爱你在线看
·2008,“星”结婚时代
·江洪引爆体坛毒史
·不做大帝-07李毅
·阅兵-07陕西球迷
·祝贺-浐灞保级成功
·07国际足坛大回顾
·07浐灞大事记
·07体坛综艺大观
·小游戏 其乐无穷
·通往天堂的博客
·见证陕西首个网络直播婚礼
·华商网回乡偶书征文
·华商论坛06年终盘点
·第二届网络征文大赛
·飞车党猖獗
·公益互助一岁啦
·老人十大罪状
 <v:imagedata互动社区
·令人超赞气质美女
·宝岛时尚变装辣妹
·身材修长美丽的妹妹
·宝岛性感辣妹梁又琳
·冷艳美女,性感妖娆
·热情奔放Disco美女
·有一个叫子君的女孩
·漂亮女大学生的自拍
·绝色网络美女大比拼
·超级女模秀苗条身材
>> 推荐
新 闻
 
体 育
 
生活圈
·网游投诉比去年涨一倍 三大原因导致维权难
·中国舰队将在卡拉奇与吉布提两个外国港口补给
·云南宜良、瑞丽两地发生地震 超过十万人受灾
·昆明摧毁一特大抢劫柴油犯罪团伙 抓获嫌犯60名
·中国海军今日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预计十天抵达
 <v:imagedata社会大观
·传奇大盗浙江落网 曾在4辆警车包围中平安脱身
·内地卖淫女街头拉客 搭上贼嫖客被打又遭劫(图)
·16岁少女被脱衣浇开水凌辱 施暴女生称好玩
·小偷盗走货物偶遇派出所所长 大方请其帮忙搬运
·男子当街摆自白书称欲卖肾创业(图)
·男子性侵犯女子过程中不断割伤自己和受害人
·浙江台州市建豪华街道办 标准超省部级(图)
·14岁少女回家遇抢匪 死死抓住刀把逃过一劫
·村庄6天发生9起火灾 村民人人自危警方介入(图)
·小学生直言喜欢原来班主任 被勒令集体写反思书
城管执勤岗变小卖部
最大人体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