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丽江小倩8月1号西安开唱 感受最美氧气声音(图)

滚动 华商网 2015-07-20 10:15:50
[摘要]“音乐故事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丽江小倩西安站演出日前在西安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在8月1号丽江小倩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上演音乐故事会一场说走就走旅行西安站的演出。

  “音乐故事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丽江小倩西安站演出日前在西安举办了媒体发布会,在8月1号丽江小倩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上演音乐故事会一场说走就走旅行西安站的演出。

  作为音乐故事会的第一位嘉宾,丽江小倩与音乐故事会倡导的听得见的风景,看得见的好听的理念不谋而合,一首《红蔷薇》让她在《中国梦之声》终极试音会上顺利晋级,同时也获得评委韩红赞美:嗓音安静,歌让人听不腻。并直言自己是丽江小倩的粉丝,车里一直放着她的专辑。韩红更是立马就哼起丽江小倩的专辑歌曲《一瞬间》。其实,在参加节目之前,丽江小倩的歌已经传唱丽江的大街小巷。此次她将超低PM2.5的氧气声音带到了西安,让更多歌迷现场感受她的氧气声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丽江小倩

上一篇: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9岁李昂珈 下一篇: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9岁邱亭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