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雨绮回应炒作质疑:没有人会拿伤疤出来炒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08 10:16:56
[摘要]在最新一期《我和我的经纪人中》,节目组现身某商场,采访路人对于张雨绮的评价。面对质疑,张雨绮本人回应:“特别难受,我没有坚持自己当时的点。”她回复:“你是让别人给我写个墓志铭是吗,张雨绮的故事没有人可以复制,她是一个自由和自在的灵魂。

张雨绮回应炒作质疑:没有人会拿伤疤出来炒作

  张雨绮

       在最新一期《我和我的经纪人中》,节目组现身某商场,采访路人对于张雨绮的评价。有路人指出张雨绮应该拿出自己的作品说话,而不是大家看到的各种各样的炒作。

  面对质疑,张雨绮本人回应:“特别难受,我没有坚持自己当时的点。谁会拿着自己那么痛的东西出来炒,谁会拿着那个伤疤告诉别人,你看看这个疤很痛吧,我觉得这些话很可笑。大众对娱乐明星的误区和误解,有人可能会炒作,没有人会拿伤疤出来炒作。”

  随后,张雨绮经纪人说道:“你想八十岁之后别人对你的评价是什么?”她回复:“你是让别人给我写个墓志铭是吗,张雨绮的故事没有人可以复制,她是一个自由和自在的灵魂。”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炒作 伤疤

上一篇:汪涵生日现身谭盾音乐会 杨乐乐的“望夫眼”好甜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