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柏芝《姐姐2》没能成团 本尊发声:多谢你们一路支持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4-17 08:33:45
[摘要]张柏芝在17号凌晨一点多表示:多谢你们的一路支持,爱你们。

4月1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大结局了,有7个人顺利成团出道了,老大姐那英排名第一。还有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王鸥、杨钰莹以及吉克隽逸。

对于这个成团名单,你们满意吗?和自己想象中的名单有何不同?张柏芝这次没有成团,出局了。有不少吃瓜群众表示质疑:王鸥这样的都可以成团,张柏芝却不行?

粉丝们都替张柏芝感到遗憾和无奈,不少粉丝跑到张柏芝账号评论区,安慰她:姐姐不哭,开心就好。还有提出质疑的:张柏芝没有成团,很迷惑!为什么没成团?投票投了那么多!

4月17日早晨,张柏芝超话主持人发文:喜欢你真的很值得,姐姐值得更好的。对方晒出来一张对话截图,张柏芝成团失败,被《姐姐2》踢出局,她发声回应了。

张柏芝在17号凌晨一点多表示:多谢你们的一路支持,爱你们。

事实上,张柏芝没成团,也没有什么可惜的,不算什么要命的事情。毕竟张柏芝名气摆在那里,这次通过节目,她的热度也起来了,算是又一次翻红了吧。

据悉,张柏芝目前的资源很好,与以前相比较,张柏芝有了新的代言合作,后续还有其他综艺节目在接触。综艺感出来了,就会有成群的综艺节目找你合作,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是这个道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姐姐2 王鸥

上一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求叔”黄树棠肺癌病逝 从入院到离世仅23天 下一篇:92岁李嘉诚主动接种疫苗 公开现场打针照精神奕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