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知道如何气鹿晗的女友粉?掐点为男友庆生被赞小心机很可爱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21 03:47:17
[摘要]关晓彤为男友鹿晗庆生了!就在鹿晗生日当天晚上的23:31。关晓彤寥寥五个字——“生日快乐啊!”加上一张二人的甜蜜合影,再艾特一下自己的男朋友鹿晗,就瞬间让“一鹿彤行”的情侣cp粉们,在这5个字中嗅到了扑面而来的甜蜜气息。

  关晓彤为男友鹿晗庆生了!就在鹿晗生日当天晚上的23:31。

  关晓彤寥寥五个字——“生日快乐啊!”加上一张二人的甜蜜合影,再艾特一下自己的男朋友鹿晗,就瞬间让“一鹿彤行”的情侣cp粉们,在这5个字中嗅到了扑面而来的甜蜜气息,粉丝们直呼:kswl(中文翻译:嗑死我了)。而男友鹿晗也很快跑到关晓彤的评论区留言:谢了!

  关晓彤继续给自己的甜蜜加倍,随后在外国粉丝(网友)能看到的社交平台ins上,又放出了一组生活照。

  照片中,二人都疑似穿着睡衣。

  关晓彤此举,也打脸了那些白天一直宣扬关晓彤、鹿晗疑似分手的论调。

  有人分析,这恰恰是关晓彤的小心机,因为——“只有小女生才懂得如此如何气死小女生”,而这个“小心机”,也被部分网友表扬为很可爱。

  鹿晗的女友视角照,再来一张。

  就问你们甜不甜?

  事已至此,我们不妨复盘一下事件始末。

  原来一向习惯于在鹿晗生日当天过了零点为他庆祝生日的关晓彤,突然失语了,这让无数鹿晗的“女友粉”们欣喜若狂。

  对她们来说,早上的5:20关晓彤没有发生日祝福,下午的13:14,关晓彤依然保持沉默。就在大家以为这一对情侣真的疑似感情走向危机的时候,关晓彤突然在男友鹿晗生日即将尾声的时候,在23:31准时发出了“生日祝福”。

  在部分网友眼中,关晓彤选的这个23:31的时间点,非常有仪式感,因为数字23代表着关晓彤的年纪,数字31正是“寿星公”鹿晗今年的年龄。鹿晗手里捧着的白玫瑰,代表着纯粹的爱情、可以与之匹敌的爱情。

  为什么关晓彤为男友鹿晗庆祝生日这一举动会在网络热搜上盘踞这么久,引起多方关注?无非是因为这一对顶流明星情侣每年只有两次公开秀恩爱的机会,就是彼此的生日。而关晓彤对于男友鹿晗每年的生日祝福设置的时机,都非常巧妙。

  复盘一下:

  在二人官宣恋情之后的第1年,鹿晗生日当天,关晓彤掐准了零点准时发出祝福;

  第2年选在12:17是因为他们是2017年确认的恋爱关系;

  第3年选在00:30,这是因为当年是鹿晗的30岁生日;

  今年的23:31,这些数字背后代表着关晓彤和鹿晗的年纪。

  对粉丝来说,最幸福的是嗑的剧里cp,在现实生活中结为真实情侣,而最甜蜜的狗粮,也是真明星情侣在现实中制造出来的。

  鹿晗、关晓彤为何在娱乐圈众多明星情侣中显得与众不同,恰恰是因为鹿晗在流量最鼎盛的时期,公开宣布了自己的恋情,不顾经纪公司对他的劝告,只为了给女友关晓彤一个正大光明的身份,他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爱的女人”,这一点虽然伤了鹿晗粉丝群体里女友粉的心,但同时也助力他收割了大批路人缘。

  即便之前不喜欢鹿晗,甚至没见过鹿晗的妈妈粉,也会因为鹿晗有担当的,而对他高看一眼。

  有人说,关晓彤就是棋高一着,她让鹿晗的粉丝出其不意:你以为我们分手了?我偏偏告诉你,我们没有。你以为我们要秀恩爱了?我偏偏就不秀恩爱,你让我往东,我偏偏就往西,似乎骨子里较着一股劲儿。

  陈奕迅歌词里唱得好——“被爱的那个有恃无恐……”在这里借用这句歌词用来形容关晓彤的恋爱现状,恐怕也没什么不妥。

  而关晓彤送给鹿晗的白色玫瑰,也被粉丝找到了详细的花语——白玫瑰代表着纯粹又势均力敌的爱情。

  瞧,正大光明地谈一场娱乐圈偶像剧般的恋爱,没有什么不妥,反而更加凸显出与众不同的浪漫。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鹿晗 生日

上一篇:演女主被狂骂演配角才被夸 “女主脸”要毁掉多少女明星 下一篇:谁不希望有董子健这样一个神仙朋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