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赵丽颖凌晨抵达北京机场 将正式专心工作走出离婚风波阴影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30 07:07:57
[摘要] 赵丽颖和冯绍峰都官宣离婚,虽然引起巨大舆论争议,但是这是他们的选择,我们尊重就可以了。 4月29日晚上八点多,有知情网友曝...

  赵丽颖和冯绍峰都官宣离婚,虽然引起巨大舆论争议,但是这是他们的选择,我们尊重就可以了。

  4月29日晚上八点多,有知情网友曝光了赵丽颖最新机场视频,这是她离婚后第二次亮相机场。

  第一次是4月25日被媒体曝光的,当时是一身运动装,手里拿着养生锤子。但是,这次造型穿搭显得更有女人味。

  赵丽颖穿着一件时尚的上衣,搭配黑色超短裙,秀出大长腿。虽然是夜晚拍摄,但是赵丽颖一双腿又白又细,吸人眼球,造型相当漂亮可爱,宛若是一个学姐一样,看来她心情还是不错的。

  据爆料者表示,赵丽颖要去录制综艺,其他粉丝补充说是录制《拜托了冰箱》。原来是这样,赵丽颖前几天返回了上海,现在是从上海机场起飞。

  4月30日早上,还是这位知情网友,对方发文表示:PEK到达!艾特了赵丽颖!

  PEK就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所以赵丽颖是从上海直接飞往北京,离婚后的赵丽颖要开始忙工作了,这是离婚后首次开工录综艺节目。

  在女助理的陪伴下,赵丽颖从北京机场走出来,前边还有工作人员带路,还时不时回头看一下赵丽颖。

  赵丽颖还是这个造型,这个角度可以清楚看到赵丽颖苗条身材,一双美腿实在是太细了,简直就是竹竿啊!搭配黑丝袜,更加楚楚动人。

  据爆料者表示,赵丽颖是4月30日凌晨12点多抵达北京机场。祝赵丽颖离婚后首次开工顺利,状态极好,也暗示出已经走出离婚风波阴影,继续打拼事业,加油好样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离婚 工作

上一篇:任素汐:演每个角色的时候都是看清自己的时刻 下一篇:中国影协就郑爽涉嫌偷税漏税发声:抵制违法失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