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超1600家影视文化公司今年在海南成立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5-10 09:31:54
[摘要]公开数据显示,韩庚、陈思诚(原名陈思成)近期均在海南成立相关公司。
超1600家影视公司在海南成立超1600家影视公司在海南成立

  艺人扎堆注销工作室的新闻尚未退烧,明星们的新公司又如雨后春笋般在海南成立。公开数据显示,韩庚、陈思诚(原名陈思成)近期均在海南成立相关公司。此前,4月20日,何炅的“海南何乐不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开数据显示,自2020年6月至今,海南影视文化相关的新公司注册量超2200家,其中今年以来新成立的超1600家。

  为何明星们一边扎堆注销公司,一边又蜂拥至海南注册新公司呢?一位税务律师告诉记者,“避税”或是背后最大动因。“资料显示,仅在税费方面,目前海南企业所得税税率从25%降至15%。其次,海南个人所得税最高边际税率从45%降至15%。除此之外,海南当地政府还对影视业在海南的发展予以了一系列政策扶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海南 艺人工作室 影视文化公司

上一篇:宋美娜否认与王思聪恋情 称两人是纯友谊 下一篇:江疏影穿白色紧身吊带裙秀完美比例 发丝飘逸动人心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