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狗狗躺的沙发都不止6万,霍思燕夫妻这些年才是真闷声发大财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29 23:21:2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8日,霍思燕跟杜江一同健身时被拍到。

  两人衣着随意,霍思燕甚至“披头散发”的就下车了,一头长发边走边“肆意”地飞扬,姿态豪迈。

  

\


  而两人所驾豪车更吸人眼球,这台保姆车售价80万起步。

  但对于霍思燕和杜江来说,坐这辆车来健身,已经是相当低调了。

  

\


  380万豪车供小少爷“吃手指头”

  霍思燕虽然算半隐退的女明星,但杜江却已经成功跻身百亿票房男明星之列,近几年一连多部戏都是叫好又叫座的。

  口碑好、人气上升,这些都意味着杜江分分钟都有变现的能力。

  

\


  再加上霍思燕精明的理财能力,夫妻两人的资产几乎是直线上升的。

  嗯哼大王小小年纪就已经坐在豪车的驾驶位上吃手指头了,这辆侧开门的奔驰市值380万。

  

\


  霍思燕日常出行也是奔驰的S级,奔驰产品中的高端系列,虽不比超级豪车那么张狂,但架不住家里奔驰多啊,黑色、灰色霍思燕都有。

  

\


  嗯哼大王在节目中跟妈妈出街买菜的“坐骑”是价值40多万的某品牌商务车,换句话说,40万的车在霍思燕家里只配买菜用,豪!

  

\


  这些豪车还只是普通的交通工具,霍思燕还是拥有私人飞机的明星。坐着自家的飞机,怀抱着自己的“小男人”,霍思燕是妥妥的“人财色全有”,难怪她会笑得那么开心。

  

\


  奢华沙发给狗用

  除了这些会贬值的流动资产之外,霍思燕和杜江的固定资产更豪气。

  嗯哼扮成长颈鹿逗霍思燕开心的时候,镜头将她家的大客厅、观景阳台、多个卧室,尽收眼底。

  

\


  就连霍思燕家的狗,一条名贵的“巨贵”,都能悠闲地在这种超大的空间里散步,光是走廊目测就有50多米长,即便是大型犬也能跑得起来。

  

\


  作为著名的“泰迪姐妹团”一员,霍思燕家有多只泰迪贵宾犬,大小号俱全,特别是这只名为“骆驼”的巨型贵宾犬,曾有人出600万元都买不来。

  可见霍思燕养的这些狗狗加一起也是一笔不少的资产,堪称行走的人民币。

  

\


  除了房子大够600万豪狗满屋溜达外,霍思燕家中的陈设也不一般。室内昂贵的物品不少,比如墙上那幅很有艺术气息的现代派画作就价格不菲。

  

\


  作为艺术品爱好者的霍思燕,偶尔会去画廊陶冶一下情操,不敢说她买的画一定是某位大师的真迹,但至少在价格上不会低。

  否则,放在客厅C位接受各路贵人审视的画,怎能给霍思燕的脸上增光添彩呢。

  

\


  霍思燕家的C位不好抢,就连6-12万一把的蛋型沙发都抢不到C位,被随意地摆放在室内的多个角落里,随便一数竟然有6把之多,总价在30-72万之间。

  也就是说,霍思燕屋里的几个沙发就足够在小城市买一套房了。

  

\


  还有霍思燕坐的这款粉色沙发,是意大利的知名品牌Moroso Gentry,该创立于1952年,是一家以沙发起家的家族产业。

  

\


  发展至今已然是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造型多变、价格超高是该品牌的标签,同时也是圈内明星们钟爱的高定家居品牌。

  霍思燕屁股底下坐的很可能又是小城市的一套房。

  另外,该品牌的另一款主打产品,灰色迷你小沙发,被霍思燕放在了狗狗房间,别看沙发迷你,但价格比6万起的蛋椅高多了。

  

\


  这就不得不让饭姐吐槽了,一般人都坐不上这么贵的沙发,霍思燕居然给她家的爱犬享受了,真是应了那句话“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霍思燕对狗狗都能那么宠爱,对自己就更好些。

  她睡的床,正是该品牌旗下一款高奢产品,一张床的价格相当于一辆豪车。

  

\


  在霍思燕家另一个客厅里,那款如花朵般的沙发,还有嗯哼背后的那套黑色纯牛皮手工打造的沙发,也同样出自这个品牌。

  看来霍思燕真的是钟情于这个牌子的,能将意大利高奢家居品牌买出菜市场大白菜的感觉,霍思燕的底气,足!

  

\


  

\


  半亿豪宅显实力

  豪宅内景让人叹为观止,单是家居产品随便数数就已经过百万了,能匹配上这样豪装的房子,市值肯定不低。

  《爸爸回来了2》中,曝光了杜江和霍思燕位于北京的家,是一座独栋别墅,三层高,庭前有院,院里有花。

  

\


  2014年,贾乃亮曾到杜江家做客,当时定位显示的是朝阳区姚家园,有网友爆料霍思燕夫妻所住的豪宅是“泛海国际”。

  

\


  

\


  按网友爆料住址来估计该房现在的市值,即便是面积不足霍思燕家一半大的高层公寓房,售价都已经到达了2700万。

  由此可推断霍思燕家这套独栋别墅的市值至少要翻一倍,那就是价值半个亿了。

  

\


  这套别墅还只是夫妻两人多套房中的一套,果然还是霍思燕的眼光独到,选中了好老公,也选中了自己下半生的荣华富贵。

  

\


  夫妻两人资产如何积累的,霍思燕曾在节目上称家里的生活费大部分都是靠自己的“理财”所得,换句话说,虽然霍思燕很久不怎么工作了,但她却并不缺钱。

  

\


  那么霍思燕理财的本钱从何而来呢?当然,第一桶金肯定还是做演员时攒下的。

  霍思燕18岁就靠一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爆红,虽然当年的片酬并不像现在这么夸张,但也远超普通人。

  

\


  紧接着,霍思燕又拍了两部爆款剧《少年天子》和《欢天喜地七仙女》,这两部剧让霍思燕彻底打开了自己清纯的市场。广告收益和各种商演的出场费自然也水涨船高。

  

\


  但这些并非是霍思燕的主要经济来源,她比较有经济头脑,“理财”这件事在早年她攒下第一桶金之后就已经进行了。

  饭姐查了霍思燕的名下的公司,最早的公司“泰迪北京贸易发展有限公司”,2010年即已经注册了,那时的霍思燕就已经有了资本运作的想法,公司虽然注册资本不多,但直至今日还都处于存续状态。

  

\


  她给公司起的名字也很意外,竟然都是“狗名”,挣钱的态度太随意了。

  除了“泰迪”公司外还有一家“南京骆驼影视文化工作室”,骆驼是她家的狗名。

  别看名字随意,但也都是霍思燕投资的好工具。

  

\


  霍思燕曾经还有一个富豪闺蜜甘薇,在甘薇的帮助下,霍思燕在快速圈钱上步伐还是很胆大的。

  2011年,贾跃亭创建了乐视影业,并成立了北京绵阳资产管理中心,借该公司向圈内多位名人拉拢投资,包括泰迪姐妹团的多位闺蜜——李小璐、秦岚等人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

  

\


  霍思燕也通过自己公司向乐视影业投入了真金白银,占股2.6%。一众明星中占股最高的人是贾乃亮,他持股8.6%,陈赫占股4.3%。就连圈内大佬张艺谋都是该公司的持股人之一,贾跃亭在出事之前的号召力没话说。

  持股就意味着会分红,当年乐视影业也曾是风光无限的。

  

\


  乐视发展初期,确实打下过半壁江山,业务涵盖了手机、电视剧、自行车、金融甚至是网约车等多个领域,2014年公司市值高达100个亿,这些明星作为股东,自然也得到了不少的红利,霍思燕和杜江的真金白银也应该在那时攒下的。

  

\


  虽然后来乐视倒了,贾跃亭出走美国,甘薇被四处追债,可追债人之中并无当年圈中的一众好友,很难说他们是为了情分不追讨甘薇,还是早已全身而退,挣得盆满钵满了。

  

\


  当然,现在霍思燕家的资产收入还有一部是杜江的片酬。跟霍思燕结婚时,杜江或许还只是18线开外的无名小卒,但如今却不可同日而语了。

  

\


  《红海行动》、《中国机长》、《烈火英雄》,这几部片子下来,杜江位列男演员收入排行榜的前几名。特别是《烈火英雄》后,杜江片酬高达2000万,跟内地一哥黄晓明的差距越来越小。

  

\


  可见,在娱乐圈资本的积累不止速度快,方式也很多,难怪会有那么多人贪恋这个富有魔力的圈子。

  结尾

  如今的霍思燕,俨然一副与世无争,风轻云淡的出世态度。她要好好感谢杜江,在嫁给杜江之前,霍思燕在《我要成名》里一脱惊艳,险些戴上“艳星”的帽子。

  自此,《贫嘴张大民》里那个清纯、乖巧的霍思燕再无从寻觅。

  之后,霍思燕努力搭上了王中磊这趟快车,开始在红毯上大秀事业线,出席各种应酬场合,觥筹交错之间,霍思燕都能应对自如,获封了“华谊交际花”。

  

\


  此举甚至还惹怒了华谊小公主王文也。

  王文也在霍思燕生日时公开在微博上教导她“先别过生日了,赶紧学学怎么做人”,一句话引发了外界的诸多猜测。

  

\


  王文也的直白有点打脸了,可毕竟是老板家的千金,霍思燕只能默默吃了这一巴掌了。

  

\


  可是,自从嫁给了老实人杜江之后,霍思燕之前的这些黑料竟然统统被人忘了,很少有哪个女明星洗白的手段如此简单顺利。

  特别是嗯哼出生后,可爱呆萌的嗯哼也给妈妈转了运,霍思燕瞬间就变成了贤妻良母。

  

\


  若无意外,霍思燕或许此后都将这般岁月静好,着实让人羡慕!

  作者:朝夕

  责编:zeria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杜江 片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