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北京卫视收视率夺冠!腾格尔打碟创收视率巅峰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01 03:07:22
[摘要]气偶像和实力派歌手都有,现场星光熠熠,非常热闹。北京卫视收视率夺冠,腾格尔创收视率巅峰,肖战嘴瓢临场反应快!

5月31日晚,北京卫视主办的沸腾之夜活动盛典,现场聚齐了腾格尔、肖战、吴亦凡、李宇春、郁可唯、胡夏、王鸥等多位明星嘉宾,人气偶像和实力派歌手都有,现场星光熠熠,非常热闹。北京卫视收视率夺冠,腾格尔创收视率巅峰,肖战嘴瓢临场反应快!

腾格尔当晚演唱了《魅力无限》,一首歌让人回到了90年代。现场全开麦燃炸全场,腾格尔的演唱声音高亢,苍劲有力,有着独特的草原气质。本以为腾格尔只是演唱歌曲而已,没想到在歌曲结束卫生,腾格尔还现场表演打碟,让人眼前一亮。果然是宝刀未老啊。

虽然这场晚会有众多流量明星加盟,还有像李宇春这样的实力派歌手,但是腾格尔却创下了当晚收视率最高峰,酷云收视率超过1.3%。1960年的腾格尔拿下了沸腾之夜最好的收视成绩,实在令人佩服。

肖战在沸腾之夜演唱了两首歌,肖战一亮相,直播间人数就在疯狂上涨,人气依旧抗打。

肖战演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大家都听过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肖战一出场就是高音起,立马就把观众带入了歌曲情境之中。导播切的镜头大多都是怼脸杀,太知道观众想要看什么了。

肖战现场唱得很嗨,也很投入,但是唱《竹石》的时候不小心嘴瓢了。值得一提的是,肖战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嘴瓢,迅速救场改正过来,临场反应非常不错。如果观众没注意听的话,可能就不会发现。

肖战演唱的第二首歌是陈奕迅的《让我留在你身边》,这算是肖战今年一个全新的舞台,诠释了新的曲风。现场全开麦非常稳,肖战还专门定制了属于自己的红色话筒和红色而返,越来越专业了。

肖战出场的两首歌时间里,北京卫视在酷云的收视率也破1了,收视率起伏大。

不同以往的是,肖战在舞台上的样子越来越自信了,眼神变得更加坚定,像是又回到了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这次沸腾之夜有着非常高的热度。腾格尔打碟创收视率巅峰,肖战嘴瓢临场反应快,你们都发现了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幂绿洲晒浴缸露肩花絮照 绑带马尾发型状态好 下一篇:杜江霍思燕夫妇现身机场 紧紧挽手很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