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雨欣承认暗讽张檬!老公哺乳期出轨张檬,两人恩怨被深扒!

大陆 网易娱乐 2024-01-25 14:31:57
[摘要]刘雨欣承认暗讽张檬!老公哺乳期出轨张檬,两人恩怨被深扒!,张檬,刘雨欣,范世琦

近日,张檬宣“备孕失败”登上热搜,随后刘雨欣发文“好好做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疑似暗讽张檬。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福晋说得对,那个猖狂的小三恶有恶报”还得到了刘雨欣的回应,算是承认讽刺张檬。刘雨欣这番话,也成功让她和张檬的恩怨再一次被提及。

说起两人的过往,可谓纠纠葛葛,一波三折。

2015年,张檬参加了一档恋综,和男星范世琦炒CP。就在网友磕两人CP之际,一位自称是张檬爱人的男子晒出了和张檬的亲密照,发文宣誓主权称“张檬是我的爱人”。

这位男子名叫李濛,账号上还有很多和张檬一起旅游秀恩爱的动态,就连微博名都叫“檬濛细雨见伊人”,“檬”和“濛”分别取自两人的名字。

好奇的网友随手对李濛扒了一下,结果发现他居然是女星刘雨欣的丈夫。网友又扒出刘雨欣的小号,发现刘雨欣在婚姻中受尽了委屈和欺骗、家暴。她直言和李濛结婚3年,为对方打过两个孩子,引产过一个孩子,生过一个女儿。放弃了上升的机会和工作,却换来对方的背叛。

丈夫不回家,自己照顾宝宝,哺乳期为了喂奶胸部变大还被媒体吐槽她博眼球。也正是刘雨欣在哺乳期期间,李濛出轨了张檬。为此,刘雨欣还吃安眠药自杀,好在被抢救回来。

李濛很快站出来回应,称已经和刘雨欣协议离婚;张檬则晒出一张翻白眼的表情包,配文“呵呵”,毫无歉意。

之后,张檬和刘雨欣互相发文暗讽,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2018年,张檬和刘雨欣又撕了起来。刘雨欣暗示张檬一直在给她使绊子,张檬则点赞“刘雨欣婚内出轨抹黑张檬”。两个人大撕特撕,直到刘雨欣说自己是军人身份,张檬又立马滑跪道歉,互称姐妹要保护彼此,并表示那张翻白眼的图片是经纪公司PS的“杰作”。刘雨欣也接受了张檬的道歉,还祝福张檬以后越来越好。

2020年,张檬上综艺再次向刘雨欣道歉;刘雨则感觉自己被设计被利用,质疑张檬利用自己洗白。

之后刘雨欣彻底淡出内娱,并几次改名,如今她人在美国,从动态来看似乎在美国发展。

至于张檬兜兜转转之后则和小五结婚,2022年两人还在三亚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事业上,张檬和小五的直播搞得红红火火,常常在短视频中分享生活点滴,这次的纷争便源于张檬发了一则备孕失败的视频。

对此,网友也是清一色的站在刘雨欣这边,感慨“因果报应”。

说起来,张檬前后说法不一的事比较多。从前和于正合作综艺,说自己遭受网暴,为爱整容。但发脾气的时候又说是网友骂她她才去整容的。没有谁能替别人原谅别人,但是事情过去这么多年,还是希望刘雨欣能够放下,毕竟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本文为原创,抄袭必究;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娱乐圈关系户扎堆!孙俪妹妹和杨紫演对手戏,陈小艺带儿子进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