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悬疑动作片《周处除三害》定档3月1日 阮经天领衔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24-01-30 09:40:26
[摘要]

《周处除三害》定档海报

《周处除三害》定档海报

阮经天、王净剧照

  阮经天、王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精甫导演、编剧,阮经天领衔主演,袁富华、陈以文、王净、李李仁、谢琼煖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周处除三害》宣布定档,将于3月1日全国上映。

  《周处除三害》讲述通缉犯陈桂林以为自己生命将尽,于是决心除掉通缉榜上排在自己前面的两大罪犯并借此扬名的故事。电影化用《晋书·周处传》和《世说新语》中“周处除三害”的典故,据记载,少年周处身形魁梧,武力高强,却横行乡里,为邻人所厌。后周处只身斩杀猛虎孽蛟,他自己也浪子回头、改邪归正,至此三害皆除。

  定档海报中,由阮经天饰演的通缉犯陈桂林不修边幅、外形邋遢,双手被拷,被人拿枪指头,却放肆狂笑。而在发布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中,陈桂林与警察陈灰在狭小巷道里追击打斗、和香港仔对峙博弈、在新心灵社有诡异遭遇,桂林仔和小美之间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情愫。另外,本片的英文片名”The Pig(猪), The Snake(蛇)and The Pigeon(鸽)” 中三个动物猪、蛇和鸽子源自佛教概念。在佛教中,通常用鸽子、蛇、猪来代表贪欲、憎恨、愚痴三毒。

  据悉,电影将于3月1日上映。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电影《密室逃脱》专场活动 NPC扮鬼花式吓观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