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壮志凌云》将拍第三部 主创回归积极运作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24-01-31 10:41:40
[摘要]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壮志凌云》将拍第三部,派拉蒙已在开发中,前作编剧伊伦·克鲁格正写剧本,前作主演汤姆·克鲁斯、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和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回归。

  《壮志凌云2》2022年上映,口碑票房双丰收,全球累计14.95亿美元。

  该片由汤姆·克鲁斯和方·基默回归主演,詹妮弗·康奈利、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乔·哈姆、艾德·哈里斯、路易斯·普尔曼(《性别之战》《赛马皮特》)、托马辛·麦肯齐(《不留痕迹》)、查尔斯·帕内尔(《末日孤舰》《变形金刚4》)、杰伊·埃利斯(《不安感》)、巴希尔·萨拉赫丁(《美女摔角联盟》)、丹尼·拉米雷斯(《暗杀国度》)、莫妮卡·巴巴罗(《芝加哥律政》)、曼尼·贾希尼托(《善地》《良医》)参演。

  康奈利饰演一名单身母亲,在空军基地附近开了一家酒吧,迈尔斯·特勒饰演男主Maverick的好友、已逝的搭档Goose之子一角,麦肯齐饰演康奈利的女儿,帕内尔饰演一名海军上将,埃利斯饰演一名飞行员,萨拉赫丁饰演一名工程师,拉米雷斯饰演一名飞行员,巴巴罗饰演飞行员,同时也是特勒的恋爱对象。

  设定在现代,在无人机科技发达的世界中,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

  由与阿汤哥合作了《遗落战境》的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勇往直前》)执导,Peter Craig(《12勇士》《饥饿游戏3》)、Justin Marks(《奇幻森林》《相对宇宙》)、Eric Warren Singer(《美国骗局》《勇往直前》)编写剧本,前作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David Ellison(《碟中谍4/5》《侠探杰克》)制作。

  (孟卿)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IMAX发布《海王2:失落的王国》特辑 “海王”重磅推荐IMAX沉浸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