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S妈痛哭控诉汪小菲:欠钱是事实,今生不还来生还

大陆 网易娱乐 2024-03-20 10:54:35
[摘要]

  3月20日,大S的妈妈黄春梅开始出动,在镜头面前痛哭控诉前女婿汪小菲。

  她指出汪小菲欠钱是事实,今生不还来生还,要不是我心脏好,估计就已经没有我这个S妈了。

  这是在诉苦还是在提前给前女婿汪小菲警告?

  先回顾一下大S和汪小菲在3月19日法庭的问题。

  汪小菲指出大S在离婚前的4个月,曾买了上千台币的礼物运送到了韩国。

  而大S的律师团指出,汪小菲违反了个资法,公开财产等信息损害了大S的隐私权。

  20日,大S的妈妈黄春梅出动,在镜头面前这样子说的:就凭他的良心吧,我不希望人生一直被打官司,这两年看到全家人因为刻意扭曲的故事遭到了网暴,那些都是假的版本,真的很心疼。

  说到自己受委屈,全家人受委屈的时候,大S的妈妈情绪变得非常激动,崩溃落泪哭道:希望人要有好的个性,而不只是靠着某音引起的话题进行赚钱,我们一直希望带着快乐给大家,却不曾想成了笑话。但其他人的讽刺,谎言反而将真相掩盖,我们还能撑到现在,是希望老天能还我们一个公道。

  并且S妈痛哭控诉这个前女婿汪小菲,她强调自己可以证实汪小菲欠了大S上亿的债务,欠钱是事实,今生不还来生还。

  S妈表示自己的内心真的非常憋屈,要不是心脏够好,早就已经没有了S妈了。

  关于汪小菲欠大S上亿的债务,其实牵扯到了S Hotel的承租保证人问题。当年在没有离婚之前,该酒店的承租保证人据说是S妈。

  但其中的细节并不知情,再加上大S此前不是说汪小菲闹得非常热闹的时候晒出了一些汪小菲签字的单据嘛,所以S妈如今控诉汪小菲,希望他们不要再闹了。

  这时候S妈出场,说欠钱是事实,今生不带来生还。有网友质疑S妈这一家开始在法庭开庭之前带动舆论,开始唱苦肉计!

  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她估计是看到汪小菲19日在法庭上清醒了,动真格了,所以才开始又抓着前女婿的软肋进行攻击。

  如今S妈现身痛哭控诉汪小菲,不知道张兰这边会不会再一次主动出击维护儿子。

  这一大家子,啥时候是一个头哈!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WENDY携迷你2辑回归 复古画风将一改此前风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