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7小时破3000万 《哥斯拉大战金刚2》首日夺冠

明星 网易娱乐 2024-03-29 09:23:00
[摘要]

下载.jpg

3月29号本周五,内地电影市场终于迎来了重磅好莱坞大片。

当然了除了备受瞩目的《哥斯拉大战金刚2》外,还有一部法国电影《坠落的审判》首映,加上3月30号上映的《我们一起摇太阳》《银河写手》两部国产片,本周末内地电影市场显得挺热闹。

不过票房情况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哥斯拉大战金刚2》毫无悬念的上映首日击败《周处除三害》夺冠。

截止3月29号7点,电影短短7小时票房破3000万,排片占比超39.9%,票房占比高达87.6%,已经很久没有好莱坞大片有这种统治力了。值得注意电影真正上映时间是9点,目前的票房还只是提前卖出去的成绩,这里大胆预测电影首日最终票房将破1亿。

哥斯拉大战金刚2》无疑是给好莱坞救场的。

电影在内地上映规模是近两年来最大的,院线也是最给面子的,不仅仅上映首日给出了超高排片场次,接下来的周末两天《哥斯拉大战金刚2》的排片占比甚至接近50%,真的可以说一部电影占据了内地市场的半壁江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秋瓷炫于晓光全家回国 5岁儿子近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