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颜值好高! 范冰冰加盟《爵迹》大秀演技(图)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2015-04-28 09:54:28
[摘要]面部特写版海报曝光 范冰冰奠定《爵迹》颜值高度  除了确认范冰冰加盟《爵迹》外,此次导演郭敬明还曝光了她的三张面部特写版海报。

\

  范冰冰五官惊艳

  自导演郭敬明4月16日宣布电影《爵迹》项目正式启动,并公布首张概念海报后,原小说中鬼山莲泉、麒零、银尘、特蕾娅、幽冥、神音等人气角色的人选问题一度引发网络上大波粉丝讨论,“我家爱豆演爵迹”此类推荐艺人的话题活动更是一度登上热门话题右侧。万众瞩目下,4月27日晚9点,导演郭敬明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范冰冰将作为首位主演加盟《爵迹》。并曝光其三张面部特写版海报。不过她在影片中的角色仍然未透露一丝消息,显得十分神秘。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爵迹 郭敬明 主演 首位

上一篇:《哆啦A梦》望引进曝内地海报 机器猫首次3D化(图) 下一篇:童年的回忆!《哆啦A梦》望引进 曝内地海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