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到底有没有在一起?经纪人否认郑爽胡彦斌相恋

大陆 新浪娱乐 2015-04-28 13:50:13
[摘要]4月27日晚,郑爽胡彦斌被曝出今年春节同游新加坡的消息,疑似恋情曝光。中午时分,郑爽经纪人连发三条微博否认了郑爽和胡彦斌相恋一事,并表示两人只是合作伙伴。网上谣传两人交往为不实传言,仅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谢谢大家关心,同时希望大家不要误信误传,多多支持郑爽的作品。

胡彦斌郑爽被曝恋情

  胡彦斌郑爽被曝恋情

  4月27日晚,郑爽胡彦斌被曝出今年春节同游新加坡的消息,疑似恋情曝光。胡彦斌的经纪人在28日上午回应新浪娱乐表示不希望看到艺人不好的消息,并称具体的不回应。中午时分,郑爽经纪人连发三条微博否认了郑爽和胡彦斌相恋一事,并表示两人只是合作伙伴。

  郑爽经纪人在微博写道:“如果再涉及到艺人的隐私信息,我们会不遗余力地寻求法律手段!针对传闻,做如下澄清:11月29号离店是因为相爱发布会及试拍后请假要赶到横店进行电视剧《偏偏喜欢你》的拍摄,之后没有再住,是因为该酒店离剧组酒店太远,太堵车,所以从偏偏剧组回来后,郑爽一直住在剧组的酒店,为的是不耽误拍摄!之前因为一部电影的拍摄(筹拍),两人确实是有接触!到目前为止,两人的接触都仅限于工作范畴内的接触!希望大家停止各种谣言!网上谣传两人交往为不实传言,仅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谢谢大家关心,同时希望大家不要误信误传,多多支持郑爽的作品。谢谢大家!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胡彦斌 相恋 经纪人否认 剧组

上一篇:羡煞众人!爆李响孙骁骁已领证 金童玉女(图) 下一篇:50岁王志飞妻子产下女婴 两人认识三天就订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